手塚治虫《原子小金剛》60週年!《PLUTO 冥王》致敬日本漫畫之神

《PLUTO 冥王》劇照。圖/Netflix
《PLUTO 冥王》劇照。圖/Netflix

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人之一蒙布朗,在看著荒涼的戰場時不禁反省:「我們是為了正義才來這的吧?我們到底在做什麼……」《PLUTO 冥王》釋出最新預告,為這部由超人氣同名的動漫作品揭開序幕。

《PLUTO 冥王》將於 10 月 26 日首播,背景設定在新未來世界,人類和先進機器人看似和平共處,實則暗潮洶湧。

浦澤直樹和長崎尚志的原著漫畫取材自於 1964 年創作的經典作品《原子小金剛:地上最大機器人篇》,不僅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更是橫掃無數獎項,包括享負盛名的手塚治虫文化獎。該作亦改編為於 2015 年首演,並於 2018 年應觀眾熱烈要求加場,巡迴和歐洲各地,文化影響力與日俱增。

《PLUTO 冥王》劇照。圖/Netflix

時逢日本首部電視《原子小金剛》問世 60 週年,《PLUTO 冥王》找來《原子小金剛》原製作團隊的丸山正雄操刀。他除了是原作的元老級成員,也是知名工作室 MAPPA 的創辦人。

預告中還有被人稱作「機器」而動搖的機械刑警蓋吉特、受到音樂感動的機器人諾斯 2 號,以及能夠同理他人的機器人烏蘭。動作場景之間的強烈對比加上發人省思的對話,足見《PLUTO 冥王》的情感深度,也為這部揪心的故事拉高期待值。

此外,實力驚人無比的機器人「普魯托」首次在美術圖中亮相,令人猜想他的真正目的會在主劇情中如何揭曉。多名人氣角色的精彩劇照也在此一次釋出,包括小金剛、烏蘭、御茶水博士和天馬博士,帶你從全新的角度一瞥這部懸疑感十足的故事,以毫無人類涉案跡象的命案為引,勾起你的好奇心。

劇情提要:在人類與機器人共存的世界,超高性能的機器人接二連三慘遭破壞,歐洲刑警蓋吉特深入追查後認為主謀的目標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幾個機器人,連他自己也無法倖免。

然而,案情出現驚人轉折,當初制定機器人法的人類重要代表一一遇害,案發現場甚至沒有明顯兇手痕跡。蓋吉特在調查過程中認識了超先進機器人「小金剛」,對方展現的情緒和人工智慧都讓他不禁質疑起自己的立場。

他們聯手揭開了一個可能造成世界末日的陰謀,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他們能夠亡羊補牢,及時終結史上最強的惡勢力嗎?

小金剛保護妹妹烏蘭,正面迎擊普魯托。普魯托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圖/Netflix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動畫 漫畫 手塚治虫 改編 舞台劇 日本 殺人 Netflix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驚奇蜘蛛》致敬經典《夏綠蒂的網》 小生物藏「哈比人」彩蛋

「零脈絡」的吸引力!日本數位漫畫平台的廣告投放觀察

《鬼妻塚》百年冤魂甦醒 她不會放過你

《九龍城寨之圍城》古天樂x洪金寶 大佬鬥狠勝者為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