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告/【udn閱讀‧愛書任務】《21天代謝回正飲食》抽免費贈書!

『你的體重與目前狀態就是過去的累積與人生縮影!』

人生很難,總總的生活壓力讓你不得不吃、就是想吃、隨便亂吃!會變胖大多是因為身心失衡的緣故,從「食」傾聽心理真正的缺乏。出版於9月7日上市新書《21天代謝回正飲食》作者朵薇診所總營養師,余朱青,從事營養教育並且在保健領域耕耘達23年,經常透過網路衛教分享新知、營養課程教學、醫學中心VIP營養諮詢、減脂特別門診、健康講座、各大媒體邀約採訪宣導正確的飲食素養觀念。同時,她也是陪伴1,000多位走進診間尋求營養療程的人們,共同直面他們的情緒,並個個擊破容易致胖心魔關卡的營養師!

無論你是胖體質、各種壓力肥、防疫在家變胖都有解,把減重過程想像成美好的登山之旅,而營養師就是你的專業登山嚮導,透過本書陪你建立起信心以及舒適的減重步調及,讓你徹底擺脫脂肪、吃出瘦體質,從「心」享受不一樣的輕盈人生,期盼每個人從「食」預見也遇見更好的自己。

「琅琅悅讀」與幸福文化出版社合作,歡迎踴躍回答下面的票選問題,並留下聯繫email(僅供本次活動使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投票時間只到9/21 23:59止,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注意事項:

1.此獎項為【合作單位:幸福文化出版】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2.票選結果預計將於投票結束後一週內公布,後續活動贈獎將個別email通知得獎人,逾時視同放棄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提醒您所填email務必以常用信箱為主。

3.獎項:《21天代謝回正飲食》紙書一本,共計2名。

4.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5.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6.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至reader@udn.com信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琅琅悅讀‧贈書/【udn閱讀‧】《21天代謝回正飲食》抽免費贈書!

得獎名單:

(2022.09.23更新)

《21天代謝回正飲食》一本 ✕ 2

pcpen****@gmail.com

edrins****@gmail.com

備取名單:

a13177****@gmail.com

szufenh****@gmail.com

lifesnow.****@gmail.com

cty****@gmail.com

a090917****@gmail.com

badjeny****@gmail.com

bailey.hsu@msa.hinet.net

panda****@gmail.com

jlinoru****@gmail.com

libra09****@gmail.com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減肥 健康管理 幸福文化 讀書共和國 愛書任務 曬書市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