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寫真偶像「皋月愛」於集英社《週刊Playboy》出道

圖/集英社
圖/集英社

集英社 「皋月愛」(さつきあい)出道!推出首本寫真集,同步開設官方推特帳號。

集英社旗下男性雜誌《週刊Playboy》,日前於官推「週プレ@グラビア」(@shupure)宣布有著男性理想臉蛋的「年輕型美少女」皋月愛誕生,並挾著生涯第一本寫真《生まれたて。》與讀者見面。

雖然是 AI 生成的產物,但皋月愛與部份 AI 美上女一樣開設了官方推特,目前累積逾 4,000 人次追蹤。除了發布香香的圖片之外,也留下文字與粉絲互動,表示想盡己所能,讓見到自己的人覺得「這個人真好看」。根據官方設定皋月愛出生於 2006 年 5 月 29 日,是個 17 歲的小女生,身高 157 公分,興趣是「」。

儘管 AI 繪圖產生的美女圖已經爛大街,但集英社如此大家的出版社推出自家的 AI 寫真偶像,還是在推特上引起一小波的討論。根據日媒《ねとらぼ》報導,皋月愛的亮相,讓相關關鍵字登上推特趨勢。

皋月愛的首本寫真集現已上架至《週刊Playboy》的網路商店「週プレ グラジャパ!」,單本售價含稅 499 日圓。

圖/截取自週プレ グラジャパ!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AI 日本 寫真 偶像 遊戲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