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網漫《我獨自升級》改編動畫揭首支PV 大咖作曲澤野弘之操刀配樂

圖/截取自 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チャンネル
圖/截取自 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チャンネル

韓國人氣網漫《我獨自升級》釋出首支 PV,預計 2023 年冬季播出。

《我獨自升級》源自原創網路小說,由 Kakao Entertainment 製作,h-goon 改編、Redice 工作室總裁暨家 DUBU 繪製。

該作描述人類與怪物的世界,因名為「門」的通道出現彼此相連。部分天選之人超能力覺醒成為獵人,藉此抵禦怪物入侵。故事的主角程肖宇也屬獵人,但等級只有最低的 E 級,甚至被稱為「人類最弱兵器」。

某次主角一行人進行任務的過程中,受困「雙重地下城」中。在面臨團滅的狀況下,程肖宇獲得了重生的機會,踏上成為世界頂尖獵人的道路。

這回《我獨自升級》動畫化,根據官方公開資訊,將交由中重俊佑執導監督,木村暢擔任系列構成,須藤智子負責角色設計。音樂方面由《進擊的巨人》、《KILL la KILL》、《86-不存在的戰區-》、《BLEACH 千年血戰篇》等動畫名作配過樂的澤野弘之操刀,動畫製作則是 A-1 Picture 負責。

《我獨自升級》改編動畫預計今年冬季開播,確切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鎖定即時更新資訊。

《我獨自升級》動畫官方網站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改編 動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回魂計》舒淇x李心潔x賈靜雯 強強聯手有仇報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33億人氣親子神作 冒險新篇章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