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獨立遊戲《主播女孩重度依賴》改編漫畫 《吸血鬼馬上死》作者擔任原作

圖/截取自推特@Weekly_Champion、@x_angelkawaii_x
圖/截取自推特@Weekly_Champion、@x_angelkawaii_x

出版社秋田書店旗下週刊雜誌《週刊少年Champion》編輯部宣布,將連載全球銷量 70 萬套人氣獨立《主播女孩重度依賴》最新「Run with My Sick」。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描述女主角「糖糖」以「超天醬」名義開直播,不過糖糖有著嚴重情緒障礙,玩家須與她同居、照顧管理其生活與實況,該作以致鬱的遊戲風格出名。根據週刊官方公告,新連載漫畫將由《吸血鬼馬上死》的作者盆ノ木至老師擔任原作,大倉ナタ擔任作畫。

針對這次漫畫連載,遊戲原作作者にゃるら初步發表感想,指出自己完全信任盆ノ木至老師的熱情,並被大倉ナタ作畫細膩的筆觸所感動。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Run with My Sick」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21 日早上 9 點開啟連載,預計在秋田書店的新作漫畫網站「MANGA CROSS」上架。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相關社群媒體資訊更新,或準時鎖定 MANGA CROSS。

盆ノ木先生原作の超てんちゃん漫画が3月20日から連載される!!!!!

もちろんネットで読めるから心配しないでね。

配信されたらまた宣伝するから詳細は自分でググって調べろ(無慈悲) pic.twitter.com/qLhwwrOY7P

— 🎀超絶最かわ🎀てんしちゃん (@x_angelkawaii_x) March 15, 2023

MANGA CROSS 網站連結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遊戲 漫畫 日本 改編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回魂計》舒淇x李心潔x賈靜雯 強強聯手有仇報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33億人氣親子神作 冒險新篇章

跨部會合作 文策院助力「獨立遊戲」充血升級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