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終演封箱倒數!

圖/瘋戲樂工作室題供
圖/瘋戲樂工作室題供

由瘋戲樂工作室與聯合數位文創共同主辦的「台灣有個好萊塢」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熱烈上演中,本周末為最後演出場次,封箱倒數,錯過不再。現場邀請來戲劇、音樂、時尚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其中包括演員林雨宣、何蓓蓓、房思瑜、蔡燦得、又仁、范瑞君、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和多位人呂士軒、流氓阿德、老王樂隊、無妄合作社、FUTURE AFTER A SECOND、DECA JOINS樂團們來親臨現場感受音樂劇的美好與感動,許多人也是第一次在台灣進劇場觀賞音樂劇,對於這樣的初次體驗感到震撼,實際親身體驗了好萊塢音樂劇的舞台美術、燈光、音樂和戲劇呈現後驚覺「原來台灣不只有好萊塢,台灣也有百老匯」。

2022年升級版的好萊塢,不只重現了原有的歡笑感動,新的演員陣容也帶來各方好評。電影「」中的教官 演員朱宏章的人生初次音樂劇演出,即感動台下所有人,許多觀眾對於這次擔綱女主角的13月終了樂團主唱康雅婷精湛的演技和歌聲感到驚艷,無論過去是否聽過他的音樂作品或戲劇作品,都因為這次好萊塢演出而再次被圈粉。這次為北藝中心球劇場安排了幾個特別橋段,讓演員從觀眾席帶戲出場,不但增加驚喜感,也讓觀眾感覺有如參與了真正的金馬典禮和時尚秀。

「台灣有個好萊塢」不同返享版,終場演出倒數。購票請至 udn售票網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語 音樂劇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返校 獨立音樂

逛書店

延伸閱讀

2024世界閱讀日/國資圖《閱境江湖》實境遊戲結合劇本殺、互動劇場 打造閱讀英雄之旅

繪本作家「湯姆牛」首辦個展 原畫、工作桌還原創作空間

南美館自營賣店2大新亮點:聶永真設計五周年紀念週邊、友達《富盛印象》數位藝術版畫登場

「李登輝、陳水扁和他們的時代」 陳水扁前總統4/20臺文館開講、簽書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