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阿共打來怎麼辦」書後接到中共電話? 誠品:感謝指教

誠品回應,面對網路各種破解與侵害手法日新月異,誠品將持續強化資訊安全防護並定期提醒顧客。感謝外界相關的關心與指教。示意圖。圖/誠品提供
誠品回應,面對網路各種破解與侵害手法日新月異,誠品將持續強化資訊安全防護並定期提醒顧客。感謝外界相關的關心與指教。示意圖。圖/誠品提供

媒體報導,有網友在誠品書店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事後卻接到不明來電進行統戰思想傳播,還自稱是「誠品書局市場部」打來。她為此要跟台灣基進黨聯手召開記者會,揭露對岸透過個資進行統戰的過程。對此,誠品回應,面對網路各種破解與侵害手法日新月異,誠品將持續強化資訊安全防護並定期提醒顧客。感謝外界相關的關心與指教。

台灣基進黨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誠品書店個資外洩。「台灣佇遮計畫」副秘書長楊欣慈2月在誠品書店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昨晚卻接到統戰市調詐騙電話,一名自稱是「誠品書局市場部」的女子,在電話中表示要進行顧客回訪,提到因該書內容「不洽當」,希望訪問讀者看法。

楊欣慈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方在電話中提到「中國軍事實力很強,台灣絕對不可能戰勝」,後面也毫不避諱一直跳針,「美國不會幫忙」、「台灣軍人懼戰」、「國民黨比較好」、「統一台灣勢必發生」等。

對此,誠品回應,面對網路各種破解與侵害手法日新月異,誠品將持續強化資訊安全防護並定期提醒顧客。感謝外界相關的關心與指教。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逛書店

延伸閱讀

2023「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出爐 為孩子選書免煩惱

為偶像的周邊辦告別式 前鐵粉這樣看性暴力犯罪藝人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