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2023年最強愛情星座榜單,桃花終於來了嗎?

(圖/unsplash)
(圖/unsplash)

最強

Top 1 天蠍座

Top 2 雙魚座

Top 3 射手座

這三位星座今年想脫單的念頭強烈,會更用心妝扮,展現出迷人風采。不妨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增加曝光率,讓更多人見到自己美好的模樣,也有更多機會結交新朋友。當遇見心動的對象時請主動出擊,緊緊把握住良緣。

新桃花出現

Top 1 金牛座

Top 2 牡羊座

Top 3 水瓶座

這三個星座的愛情將在意想不到的時刻降臨,可能是香汗淋漓的運動場合,或是在賣場廝殺搶購的時刻,兩人就這樣看對眼,並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彼此,有如命中注定的緣分。能否發展為美好的戀情,仍有待個人的努力。

愛情觀劇變

Top 1 摩羯座

Top 2 巨蟹座

Top 3 雙子座

受到朋友影響、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或新聞媒體的報導,這三個星座對愛情的想法與態度,將較以往有很大的轉變,也許是視野提升之後變得灑脫,或擁有更成熟的生命態度。自己的想法轉變之後,戀人間的互動也會變得更美好。

磨合中成長

Top 1 天秤座

Top 2 獅子座

Top 3 處女座

小小的考驗與壓力,是砥礪我們前進的驅動力,避免安於現狀、以得過且過的心情讓歲月流逝。這三個星座在今年將與戀人一起攜手克服挑戰,度過需要磨合的階段。歷經困難之後,就像打磨過的鑽石,戀情將變得閃閃動人。

冥王星進入水瓶 劃時代巨變即將出現!

冥王星將在二○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從停留十五年的摩羯座,進入到水瓶座;接著受到逆行的影響,於六月十一日退回摩羯座,這是二○二三年最值得我們關注的星象。

當我們提到水瓶座,一定會想到它的「創新」特質。所謂的創新,就是大家想不到、猜不到的才是真正的創新。因此當冥王星進入水瓶座,事情到底是好是壞、會有什麼樣的影響,真的很難預料,這樣也才符合這組星象的特質。可以確定的是,科技發展、網路世界,乃至於航太工業這些領域,都將有劃世代的改變。

書名:《2023愛情運完全攻略》
作者:艾曼達 Amanda, 魯道夫, 馮少龍, Liliane, 小修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10月01日

跟每個人切身相關的 轉機與危機

那麼這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呢?我們可以期待生活輔助類的科技產品,將大幅增進日常生活的便利性,例如只要發出口令,幾乎所有家事都能夠一一處理完畢,無須汗流浹背地勞動。透過新穎的網路科技,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能如臨現場般生動,例如聆聽歌劇時,每位觀眾都感受到波伽利彷彿站在面前,單獨唱給你聽;或者大家各自在家裡準備好食物,只要打開設備,就能有一起用餐的感覺,不再需要實體的會面。

然而還是有危機在我們的周遭,可以預期武器的威力將更加致命,而只是擦槍走火的衝突,就可能演變為毀滅性的戰爭

感情需要慢下來、想一想

行運的金星將從七月二十三日開始在獅子座逆行,直到九月四日才會恢復順行。影響所及,已經有伴侶的人們,將透過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互動,思考這段感情對我而言有什麼意義。伴侶是引領了我成為更棒的人,還是阻礙了我個人的發展?這樣的思索,不意味著馬上就會改變彼此的關係,而是透過反思,調整兩人互動模式的方向,讓自己更自在、更有自信。

而正在尋覓對象的朋友,如果遇到彷彿前世已注定好緣分的對象時,也能夠稍微放緩腳步,觀察對方是真心真意,還是帶有目的性的交往。

●本文摘自/城邦文化出版之《2023愛情運完全攻略》。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春光出版 生活休閒 愛情 星座 星座運勢 書摘 出版風向球 閱讀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對抗國軍、歷經「被自首」...紀錄紛亂局勢下奮力活著的人們

青春痘、婦科問題令人頭痛!也許你可以嘗試中醫調體質

歷史大對決,誰說的才是事實?中美關係該如何轉變並且修復

從《如蝶翩翩》觀察龐大粉絲基礎 如何帶動改編韓劇討論度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