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王淨大讚「強大世界觀!」《迴陰》影視計畫進行中,小說搶先上市!

書名:《迴陰》
作者:盧信諺
出版社:奇幻基地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6月2日
書名:《迴陰》
作者:盧信諺
出版社:奇幻基地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6月2日

文/出版編輯部

作品入選金馬創投及台灣優良劇本,新銳導演盧信諺最新影視計畫《迴陰》進行中,6月搶先推出同名小說、釋出前導概念短片《Echo》劇照。作品上市受眾多影視名人推薦,《》演員王淨閱讀作品後直讚:「故事一再地反轉、一再地剖析人性,精彩程度讓人期待這部作品能成為電影,在大螢幕上讓觀眾一起體驗這強大的世界觀!」

《迴陰》故事結合台灣傳統道教信仰「觀落陰」文化與現代科學腦成像科技,由催眠師、宗教人士與警方,自陰陽兩界追查驚悚懸案。為了提高作品真實性、營造在地懸疑恐怖,《迴陰》作品創作時,信諺針對宮廟儀式、兒童、催眠、腦科學、靈異事件與刑事偵查等做了田野調查。

(圖/unsplash)

信諺表示:「小說中放了很多訪談來的寶貴資料,顛覆常人的錯誤印象,譬如不同的觀落陰概念、兒童失蹤的處理方式、催眠治療的真實狀況等等;有些則從中偷偷加入一部分的想像,在似真似幻之下,產生更恐怖的懸念與張力。」作品中除了靈異與犯罪外,更融入霍華‧菲力普‧洛夫克萊夫特(H.P.Lovecraft)克蘇魯風格元素,以「未知的恐懼」出發,形塑地獄空間,創作虛實交錯,情節燒腦駭人,富視覺性如身歷其境的精彩作品。

《迴陰》小說由城邦文化奇幻基地出版發行,於、金石堂、讀書花園等各大網路、實體通路上市販售。電子書同步販售中。

●本文推薦書為奇幻基地於2022年06月02日出版之新書《迴陰》。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奇幻基地 失蹤 電影 閱讀風向球 博客來 誠品 返校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乘上這波ESG浪潮,重新制定品牌策略,制勝機先

LOG IN 台南/神怪小說影響信仰!屠宰業信奉玄天上帝的由來

無效行銷其實有用?因為行銷目標從未在消費者上

第一次約會男生該付錢嗎?女生主動AA制代表「沒興趣」?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