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粉刺就沒有痘痘!王朝輝醫師新書《光澤美肌保養術》打造無瑕肌膚

書名:《光澤美肌保養術》 
作者:王朝輝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2月24日
書名:《光澤美肌保養術》
作者:王朝輝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2月24日

文/編輯部

王朝輝表示,本書的出版緣起是因為看診時常有苦於保養皮膚,更因為保養不當造成肌膚問題。「清潔、保濕、是肌膚保養關鍵,這樣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做得好的卻很少。臨床上常常看到很多錯誤的清潔,引發皮膚乾燥及脫皮。或是過度的保濕,造成皮膚敏感及酒糟。甚至還有錯誤的防曬,導致粉刺狂冒。」

「我希望透過這本書帶給大家正確的皮膚管理概念,為皮膚找回原有的美麗與健康。」王醫師有感於一般大眾對正確護膚知識的需求,新書針對敏感肌、酒糟肌、痘痘、粉刺、斑點及細紋等常見皮膚問題做保養規劃,對症下藥。除了自然保養知識外,也進階收錄脈衝光等時下盛行醫美療程常見問題與挑選的方式。

《光澤美肌保養術》將由城邦文化春光出版發行,將於2月24日推出一般版與網路通路贈品版,買書限量超值贈送價值千元DR. 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面膜正貨。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書花園等各大網路、實體通路上市販售。電子書預計將於3月11日上架。

口罩痘、敏感肌斑點細紋如何保養?

《光澤美肌保養術》王朝輝醫師給讀者們的話:

美肌教主DR.王朝輝FByoutube

●本文推薦書來自春光出版2月24日上市新書《光澤美肌保養術》。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醫師 防曬 患者 春光出版 閱讀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保持湯汁清澈的秘訣 豆皮烏龍麵烹調的關鍵在於分開處理食材

豬隊友的價值在哪裡?和老公相處需學會向下包容

Webtoon世代崛起!條漫如何為數位文化產業帶來新興改變

《死者之書》從民俗學角度詮釋日本文學 以小說的方式描繪古代世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