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書櫃大調查】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

我家書櫃大調查:我的書櫃中,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
我家書櫃大調查:我的書櫃中,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

無論多愛讀書的人,家中的書櫃裡都肯定有一本書,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是不是被我猜中了!?好奇心上線,想看看您書櫃中,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是哪一本?

參加方法
即日起至2022/12/25(日)止,滑到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針對本頁主題「一本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寫下您的答案,即可參加抽獎。

我家書櫃大調查,滑到本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針對本頁主題寫下您的答案,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內容
統一超商500元電子商品卡,3名。
統一超商200元電子商品卡,10名。
udn讀書吧指定書單任選1本電子書,25名。

👇主題連結:點擊下方主題,可前往其他主題留言抽獎👇

我的書櫃中,一本值得反覆讀的書

我的書櫃中,一本始終看不完的書

我的書櫃中,一本伴我入眠的書

📄】我家書櫃大調查,udn討論區留言,抽禮券!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琅琅悅讀 創作 數位 閱讀 愛書任務 抽獎活動

逛書店

延伸閱讀

2024世界閱讀日/限定復刻!「讀字樂園」書展市集周末板橋放送所登場

2024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 故宮國寶級選物在台北世貿一館

2024世界閱讀日/國資圖《閱境江湖》實境遊戲結合劇本殺、互動劇場 打造閱讀英雄之旅

繪本作家「湯姆牛」首辦個展 原畫、工作桌還原創作空間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