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紐時記者新書爆料「川普常撕碎文件往馬桶沖」

《Confidence Man》預計10月在美國出版。(圖/取自Amazon)
《Confidence Man》預計10月在美國出版。(圖/取自Amazon)

CNN報導,記者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即將出版的新書「自信的人」(The Confidence Man)中曝光的最新圖片顯示「前總統(Donald Trump)曾2次將文件沖入馬桶導致堵塞」。

這些圖片早前由網路媒體Axios發布,CNN此前也曾報導川普如何無視總統記錄保存法,並經常在閱讀文件、草稿和備忘錄後撕毀它們,更誇張的是,川普定期用住所內的馬桶裡沖走撕毀的文件,直到維修人員處理堵塞馬桶時才發現。

川普否認這些指控,並在8日給Axios的一份聲明中聲稱「這些報導是捏造的」,不過公佈的圖像中,雖然尚不清楚這些文件的內容,但它們似乎是川普用黑色馬克筆手寫的資料。哈伯曼透露其中一張來自白宮廁所,另一張被白宮消息來源聲稱是某次海外旅行所拍下。

一位前高級官員也透露過去川普執政時,辦公室秘書的副手時常在他離開房間後從垃圾桶或川普的桌子上將資料收起來,另一位前白宮官員則回憶說:「雖然文件保存是幕僚長的主要職責,但川普的其他高級職員缺乏維護白宮文件紀錄的義務意識」。

CNN報導,紐時記者哈伯曼在即將出版的新書「自信的人」中曝光的最新圖片顯示「美國前總統川普曾2次將文件沖入馬桶導致堵塞」。CNN/White House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美國 川普 白宮 紐時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日本書店店員最想賣的書!出道作《奪取天下的少女》獲獎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快思慢想》作者康納曼辭世 享壽90

金石堂重回天母 終於解救書店沙漠!書店仍是百貨商場必須的存在

「單身只是個選擇」漫畫家日下棗X談性說愛podcast主理人揚談不戀愛也快樂的生活哲學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