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美顏關鍵!《養顏聖經》結合中西醫帶你調理出健康容顏

《養顏聖經》新書照片(圖/春光出版提供)
《養顏聖經》新書照片(圖/春光出版提供)

文/編輯部

中西醫雙學位、鼎妍中醫診所院長林孟穎醫師即將於今年9月1日推出新書《養顏聖經》。新書未上市前即獲得金馬獎影后賈靜雯、知名藝人郭書瑤等知名藝人,日本、韓國、加拿大等各國專業醫師、專家一致推薦,深獲好評。

《養顏聖經》作者林孟穎院長(圖/春光出版提供)

《養顏聖經》新書結合西方現代醫學、傳統醫學,以及源自印度的長生之法阿育吠陀醫學,從肌肉、筋膜、骨骼、能量四大面向出發,以天然方式從裡到外養身美顏。在累積了多年超過四萬次臨床操作經驗後,林孟穎院長更加體會到所謂的「中醫治本」。想要改善疲憊的肌肉狀態與經絡能量狀態,還是要從源頭開始。有感於「治本」的重要性,將美式整脊,瑜伽中有關筋膜、能量、呼吸思維的鍛鍊,以及精油知識等自然健康變美的知識濃縮於書中。

林孟穎院長表示「在寫作過程中,我漸漸感受到天然的健康、美妍其實很簡單,但相關知識的積累與學習,對一般民眾來說又不是那麼容易。」而為了讓專業人士、一般民眾都能參考書中內容,林院長轉化困難的醫學知識。除了作為專業人士的臨床參考作品之外,更加入日常居家保養流程,讓一般民眾可以在家保養實作,若考慮進行美容課程或相關醫療行為,也能參考書中知識進行諮詢。

書名:《養顏聖經:結合中西醫、阿育吠陀醫學的終極美顏解答》
作者:林孟穎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9月1日

《養顏聖經》由城邦文化春光出版發行,將於9月1日推出一般版與贈品版,買書限量贈超值印篙淨痘面膜、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正貨。新書於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書花園等各大網路、實體通路上市販售。

●本文推薦書為春光出版/城邦文化出版之《養顏聖經:結合中西醫、阿育吠陀醫學的終極美顏解答》。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春光出版 生活休閒 書摘 中國 瑜珈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咖啡界Apple」藍瓶咖啡如何從實體店跨進電商?維持殷勤待客為第一準則

清醒身體卻動不了 被鬼壓床?醫師教你如何自處

這輩子賺多少錢才夠?三步驟搞定主動收入,做想做的事還能賺到錢!

博士離開學術研究能做什麼?需跳脫自身「條件超標」陷阱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