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郭彥均、天后御用王朝輝醫師保養全靠「三步祕訣」

王朝輝醫師《光澤美肌保養術》簽書會熱情粉絲帶衣服來簽名(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王朝輝醫師《光澤美肌保養術》簽書會熱情粉絲帶衣服來簽名(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文/編輯部

王朝輝於活動中分享常見保養迷思案例,更讓主持人郭彥均以及活動現場讀者直呼「原來我的保養方式都錯了!」從拍打保養品吸收到過度去角質導致肌膚感染,再到頻繁敷造成肌膚刺激敏弱等錯誤保養案例。王朝輝醫師表示,肌膚保養只需要做好「清潔、保濕、防曬」三步驟,正確落實日常保養就可以簡單擁有光澤肌膚。

王朝輝醫師於簽書會分享肌膚保養祕訣(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王朝輝醫師《光澤美肌保養術》簽書會,由知名藝人郭彥均主持(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對於想要獲得健康肌膚的讀者,王醫師更建議「保養要什麼樣的結果,就得仰賴在此之前有多努力!自己的肌膚,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醫生僅僅是一個協助的角色。光澤美肌的不二心法,關鍵在於喚回肌膚自療力,而喚回肌膚自療力的最好做法,也絕不是僅僅靠醫美、雷射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就能達成,而是要賦予肌膚不再干擾它的自我修復能力!」

王朝輝醫師《光澤美肌保養術》簽書會現場(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王朝輝醫師《光澤美肌保養術》簽書會現場(圖/光澤醫美診所 提供)

書名:《光澤美肌保養術》
作者:王朝輝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2月24日

《光澤美肌保養術》由城邦文化春光出版發行,推出一般版與網路通路贈品版,買書限量超值贈送價值千元DR. SHINE白金光采潔顏慕斯、面膜正貨。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書花園等各大網路、實體通路上市販售中。

美肌教主DR.王朝輝FB: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wang

美肌教主DR.王朝輝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mx0T33tXApjwseRKeOK9A

●本文推薦書由春光出版之《光澤美肌保養術》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醫師 面膜 春光出版 閱讀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裡?做好5件事為自己的夢想而活

LOG IN 台南/為什麼台南能推動老建築活化?「舊料新生」延續集體記憶

對抗國軍、歷經「被自首」...紀錄紛亂局勢下奮力活著的人們

青春痘、婦科問題令人頭痛!也許你可以嘗試中醫調體質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