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告】【udn閱讀‧愛書任務】《性的正義》抽免費贈書!

性是一種文化,一點也不私密

22歲男大生艾略特.羅傑,在宿舍持刀殺害三名華裔男室友後,再開車前往姊妹會,在屋外槍殺三名女性,之後沿路隨機掃射,造成14人受傷,一人死亡,最後他飲彈自盡。他在預先上傳的YouTube影片中說:這是他──非自願守貞者──的復仇。為什麼要復仇?因為他個頭矮小、不擅運動、個性害羞,周圍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想要與他發生性關係。他說:「就連那個又醜又低等的黑人都可以把到女生了,憑什麼我辦不到?」於是他寫下:「那個金髮女人是賤貨,所有女人都是瘟疫,必須永久隔離。」

我們必須說,殺人者羅傑的性觀念錯得厲害,就連野生動物也未必單憑外在,就決定是否發生性行為。那麼,除了外表、個性之外,到底是誰決定了你的性癖好、性對象?

在2022年,人們仍為了面臨各種挑戰。週刊揭露的性私密照詐騙與外流事件(按:一系列女性的性影像被散布至臉書社團「霸社」,此案犯罪者的連續詐騙手法,可追蹤至臺灣規模最大、獲利巨額的付費色情論壇「創意私房」)、臺大性平會選舉候選人政見爭議、跨性別者免術換證(按:臺灣現行法令規定,跨性別者必須經過性別重置手術,才符合更換身分證性別的資格)……平權總是關乎權力,但究竟誰是高牆、誰是雞蛋?還是說,爭論不休的雙方都是雞蛋?權力關係越來越難看透,所以,我們需要更深刻的討論。——者/周芷萱

「琅琅悅讀」與出版社合作,歡迎踴躍回答下面的票選問題,並留下聯繫email(僅供本次活動使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投票時間只到10/13 23:59止,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注意事項:

1.此獎項為【合作單位:大是文化出版】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2.票選結果預計將於投票結束後一週內公布,後續活動贈獎將個別email通知得獎人,逾時視同放棄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提醒您所填email務必以常用信箱為主。

3.獎項:《性的正義》紙書一本,共計3名、《性的正義》電子書一本,共計2名,電子書將於udn讀書吧贈送。

4.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5.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6.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至reader@udn.com信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琅琅悅讀‧贈書/【udn閱讀‧】《性的正義》抽免費贈書!

中獎名單:

實體書:(預計抽出3名,實際抽出3名)

rabbit****bell@hotmail.com

brady12****@hotmail.com

f****0929@gmail.com

電子書:(預計抽出2名,實際抽出2名)

me****820@yahoo.com.tw

a13****210@gmail.com

備取名單:

實體書

adam*****2000@gmail.com

cikacaw*****20111@hotmail.com

電子書

en*********edeia@yahoo.com.tw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大是文化 愛書任務 曬書市集 女性主義 兩性關係 性別平等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