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系列復活!宣布推出SIV新刊小說 時隔11年的文藝復興

圖/電擊文庫
圖/電擊文庫

《灼眼的夏娜》還沒結束!出版社電擊文庫今(23)日宣布系列時隔 11 年將推出新刊小說,暫定名稱為《灼眼的夏娜 SIV》。

《灼眼之夏娜》是日本作家高橋彌七郎所著、電擊文庫於 2002 年發行的輕小說及其衍生系列。故事描述暗中襲擊人類的異世界使徒「紅世之徒」,與努力阻止入侵的能力使者「火霧戰士」之間的戰鬥。

由於集結各種以火焰為主題的能力描寫,以及主角「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等具有魅力的角色等多種元素,因此作品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曾,也有製作成。根據電擊文庫過去公佈的資料,書籍的總發行量與該系列相關銷量已超過 1,080 萬份。

《灼眼的夏娜 SIV》預計 2023 年內發售,將由「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負責插畫。小說正式名稱和明確的出版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電擊文庫官方推特鎖定後續資訊。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輕小說 日本 改編 漫畫 動畫 遊戲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