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第二部」史詩級預告登場 新角色全亮相

「沙丘:第二部」今天正式發布預告。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丘:第二部」今天正式發布預告。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丘:第二部」今天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演)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隨著獲獎無數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著手拍攝自法蘭克赫伯特著名「沙丘」後,「沙丘:第二部」在布達佩斯、阿布達比、約旦和等地拍攝,將繼續述說這個傳奇故事,並且擴大網羅全球知名演員陣容。

除了「沙丘」中原有的主要演員,還有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喬許布洛林、「貓王」奧斯汀巴特勒、「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 、戴夫巴帝斯塔、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克里斯多夫華肯、史蒂芬麥金利亨德森、蕾雅瑟杜、史戴倫史柯斯嘉、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夏綠蒂蘭普琳,以及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哈維爾巴登等人加入陣容。預計11月1日在台灣上映。

「沙丘:第二部」今天正式發布預告。圖/華納兄弟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小說 改編 電影 義大利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