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懸疑排行榜第1名!《法庭遊戲》作者五十嵐律人即將跨海來台與讀者見面!

《法庭遊戲》五十嵐律人作者見面座談會
《法庭遊戲》五十嵐律人作者見面座談會

文∕

《法庭遊戲》座談會即將在台北舉辦!

《法庭遊戲》作者五十嵐律人將親自出席,分享他的創作靈感和經驗。此次座談會將邀請台灣律師作家李柏青先生擔任對談人,共同探討與文學的融合。

《法庭遊戲》是第62屆梅菲斯特賞得獎作品,故事圍繞著一場模擬審判遊戲中發生的真實事件展開,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法庭遊戲》電影視覺圖

此書的真人也已確定製作,主角久我清義由永瀨廉飾演,織本美鈴由杉咲花飾演,結城馨由北村匠海飾演,並由導演深川榮洋執導,預計於今年11月10日日本上映。

這次的座談會將於2023年3月21日(二)晚間6點30分至8點,在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微風廣場5F)舉行,參加者將有機會與五十嵐律人和李柏青律師面對面交流,了解他們對法律與文學的看法,以及對的解讀。

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所有對小說、電影、法律等主題感興趣的讀者都可以參加,請務必提前預約。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詢「尖端eye書坊」FB粉專。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尖端出版 殺人 法律 推理 小說 改編 電影 日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