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漫改劇《噬亡村》口碑炸裂 重口味懸疑劇迷不能錯過!

超人氣漫改日劇《噬亡村》12/28日在Disney+串流平台上線。 (圖/Disney+ 提供)
超人氣漫改日劇《噬亡村》12/28日在Disney+串流平台上線。 (圖/Disney+ 提供)

一位年輕警官在人生低谷,帶著妻子和女兒調任到深山村落,一處與世隔絕、美得像人間仙境的「供花村」。美好的新生活卻因聽聞當地村民有「人吃人」的恐怖習俗,瞬間變了調,前任警官留在宿舍牆壁上的詭異訊息,更令人看得背脊發涼……。《噬亡村》自超人氣,恐怖和刺激氣氛交織,反轉懸疑燒腦度破表,絕對能滿足驚悚劇迷的期待。

「坎城影帝」帶著「國民女友」勇闖「食人村」?

《噬亡村》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攜手榮獲電影學院最佳新人演員獎的「國民女友」吉岡里帆主演。出道20年的柳樂優彌第一次在串流平台劇集中挑大樑,深刻感受到國際製作團隊的強大威力,無論是在隧道中飛車追逐,或是與熊搏鬥的CG後製,都相當精緻逼真,「雖然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但看到作品一切都值得了!」吉岡里帆也對導演對細節的堅持印象深刻,提醒觀眾:「其實每一場戲都有背後的理由,看到後半段會更精采。」

「國民女友」吉岡里帆在《噬亡村》中飾演警官太太。 (圖/Disney+ 提供)

雖然題材驚悚駭人,但《噬亡村》想傳達主題卻是「家人之間的愛」,柳樂優彌面對種種外在威脅,如何守護家人、逆轉危機?是貫穿全劇的一大重點。導演片山慎三希望觀眾可以在追劇時,同時享受「被驚豔和驚嚇的快感」,並透過故事滲透原始反應人性的橋段刷新三觀。《噬亡村》已於12/28在Disney+串流平台上架,首週播出2集,之後每週釋出一集,共7集,喜歡日劇的朋友趕快追起來!

假期宅家攻略,Disney+強檔日劇不間斷

除了《噬亡村》之外,Disney+還有超豐富的日劇片單,強檔日劇不間斷!由道枝駿佑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22》,以現代視角重新詮釋經典案件,不只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殺,年輕觀眾也絕對會被金田一的魅力圈粉!

Disney+超豐富日劇片單,每一部都是年度必看佳作。 (圖/Disney+ 提供)

浪漫愛情推理劇《因為我們忘記一切》由阿部寬主演,描述一場爭執後女友離奇失蹤案,細膩的敘事、幽默的對白、神秘的劇情走向,同樣看點滿滿!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被粉絲喻為是「充滿生活感的懸疑神劇」。以日本相撲為主題的日劇《五個相撲少年》揭露日本相撲選手的校園生活,不只洋溢著青春氣息,也帶領觀眾用不同視角來思考相撲帶來的影響和意義,讓觀眾不知不覺也把自己當成相撲社團的一員!

假期不想出去人擠人,宅在家裡看日劇就對了!多部必追質感日劇都在Disney+,精彩故事讓你越追越過癮,還能享受沉浸式「偽日本旅遊」的快感。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Disney+官網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臉書粉絲團Instagram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改編 日劇 推理 日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回魂計》舒淇x李心潔x賈靜雯 強強聯手有仇報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33億人氣親子神作 冒險新篇章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