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百合作品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療癒攻台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中充滿可愛蘿莉。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陳建嘉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中充滿可愛蘿莉。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陳建嘉

充滿超可愛蘿莉的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自椋木Nanatsu同名百合作品,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5位主要日前齊聚一堂,異口同聲表示超喜歡這部作品,也不忘喊話:「各位如果未來真的還想看到這些角色的話,我們無論年紀多大都可以繼續演!」

該片被網友選出「癒」這個字代表此片,形容能被如此舒心的作品給療癒實在太美好,中充滿超可愛蘿莉,5位聲優也親口表示自己超愛。無論是為角色配音,或是組團舉辦演唱會,開心之外更是相當幸福,鬼頭明里強調「天使降臨到我身邊」,並不是需要打倒強敵、有著遠大目標的作品,表示自己可以一直演下去。尤其整個團隊都有同樣想法,笑說:「無論到幾歲,我都可以繼續演這個角色!」

至於電視版播出時引起粉絲話題,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泡澡」場景,導演平牧大輔被問到這是不是一種「粉絲福利」時,他笑說完全沒有這種念頭,反而是想要打造一個可以放鬆談心的場景。好康的是,這回在片中,再度可以聽到兩位角色在浴缸哼歌的畫面。導演透露這其實是借用了粉絲的想法,獲得對方同意後而得以在電影版中實現。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將於本週五(16日)在台上映,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也搶先宣布連續4週的入場特典,只要在上映影廳購買電影票乙張,就可以獲得入場特典乙份,第一週送「日本原裝mini色紙」、第二到第四週均送「角色限定明信片」,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改編 動畫 劇場 電影 日本 聲優

逛書店

延伸閱讀

《X戰警 '97》小淘氣不再前凸後翹了?經典升級口碑狂飆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美軍殺美軍 爛番茄92%鮮度

《九龍城寨之圍城》漫改電影 罪惡之城黑道之詩

《非關性愛》狂歡夜迷惘同意後 一切都不同了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