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限時雙回饋 9月底前閱讀+創作 享點數加倍送

喜愛閱讀及創作的大小朋友,一起享好康!閱讀最高享10%回饋,創作再送閱讀點數100點!(圖/讀創故事提供)
喜愛閱讀及創作的大小朋友,一起享好康!閱讀最高享10%回饋,創作再送閱讀點數100點!(圖/讀創故事提供)

聯合線上旗下的內容創作平台「」,推出「閱讀+創作享雙重回饋」活動,邀請喜愛閱讀及創作的朋友一起享好康,9月底前最高可享10%閱讀回饋,還能拿閱讀點數100點!

過去,在成為作者的道路上,若希望自己的作品被看見,經常需要努力不輟地找尋機會嶄露頭角,甚至向各大出版社投稿,而此時,可能還需要一顆強壯的心臟,來撐過多數時候稿件的石沉大海。但現今,你只需要把作品放在公開的網路平台上,故事就有機會被看見,甚至與讀者產生互動。

「讀創故事」秉持推廣閱讀的理念,盡力提供給環抱寫作熱情的,一個完善的發表舞台,讓作者能盡情地和讀者分享更多的生命故事,除此之外,也同時有計畫地發掘各地創作好手,透過udn豐富的媒體資源、銷售通路、影視媒合,提供站上優質內容更多元發展的機會。心動了嗎?趁著本月的回饋活動,加入讀創故事,向我們推薦作品,即贈送閱讀點數100點!還有機會成為簽約「創,作家」!

而喜歡閱讀的朋友,也能在讀創故事找到各類題材的優質故事:有影視開發改編作品《香菇嫁給我之後》《寄偶鎮--給放不下的往生者》《同年》《不要笑話我》;由聯合文學出版的小說《愛我》《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以及獲選為2022年「亞洲內容暨電影市場展」IP轉譯單元的臺灣代表作品《判決人生》,眾多好內容好故事,絕對能滿足廣大讀者朋友的閱讀喜好。更棒的是閱讀還能享有最高10%的點數回饋!

未來讀創故事仍會不斷持續關注優秀創作者,期待具有企圖心及寫作實力的創作者加入我們。回饋活動倒數中,看詳細說明→https://pse.is/4gsxgt

延伸閱讀:

「讀創故事」獲文策院潛力改編文本7項入選

《判決人生》 獲選釜山電影市場展臺灣IP代表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讀創故事 原創 創作者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