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判決人生》 獲選釜山電影市場展臺灣IP代表

臺灣 IP 代表作品的精彩名單(圖/文策院 提供)
臺灣 IP 代表作品的精彩名單(圖/文策院 提供)

文化內容策進院()公布2022年「亞洲內容暨市場展」(Asian Contents & Film Market, ACFM)IP轉譯單元入選名單,聯合線上「IP《判決人生》獲選為臺灣代表作品,將隨文策院前往參加今年的展會。

今年亞洲內容暨電影市場展重新恢復為實體舉行,預計於1 0月8日至11日在韓國釜山舉辦「Busan Story Market」單元(前身為 E-)。Busan Story Market為IP轉譯媒合推介平臺,臺灣為單元主題國之一,將由文策院帶領入選作品團隊,與韓國、日本及東南亞各國IP一同向國際影視製作人現場提案,爭取媒合開發、國際合製的機會,讓蓄發已久的臺灣原創IP能量在國際市場迸發亮眼成績。

10 Taiwanese IP Selections at Busan Story Market(圖/BIFF 提供)

本次唯一以「網路小說」入選的臺灣IP代表作品《判決人生》,為聯合線上旗下的小說創作閱讀平台「讀創故事」的簽約作品,屬報導紀實類小說,作家劉峻谷是媒體閱歷豐富的社會新聞記者出身,過去跑新聞時在法庭目睹無數被害人痛苦恐懼的控訴、嫌疑人激烈沉痛的辯解,幾乎天天在他眼前上演的衝突場景,促使他透過文字,嘗試將讀者的眼睛帶回判決現場,見證一篇篇悲歡離合的血淚故事之外,更引領讀者不斷反思判決如何正義、正義又能否等值?

聯合線上「讀創故事」致力於成為華文原創內容IP的孵化基地,創作者除了可直接線上寫作發表,匯聚多元的作品類型也獲得廣大讀者朋友的喜愛,並持續以豐富的媒體資源、專屬服務和獨享福利,攜手作家共創內容一元多用的無限價值。

《判決人生》/劉峻谷。(圖/讀創故事 提供)

《判決人生》/劉峻谷

判決是否真有等值的正義?
正義就是,加害者要付出代價,被害人迅速獲得補償?
一命抵一命,是最終正義的唯一法則?

12則可能生在你、我周遭,任何一個小老百姓身上的故事......

活動資訊及相關連結

亞洲內容暨電影市場展 ACFM|10 月 8 日至 11 日
IP 轉譯單元 Busan Story Market|10 月 8 日至 11 日
亞洲創投市場 Asian Project Market|10 月 9 日至 11 日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韓國 電影 原創 IP 文策院 讀創故事 釜山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真相的背後是人性?從奇幻武俠到刑偵探案,邀您一起揭開故事謎底!

3月春日推薦:一年之讀在於春!《冰雪期媛》等新進好書強打推薦

在傷心之後 他們的愛情如《風信子》般重生綻放

2月新春推薦:精選完本、穩定更新,春節連假不怕鬧書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