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宣布漫畫9/5開始連載

圖/擷取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官方網站 Episode 1【Easy does it】
圖/擷取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官方網站 Episode 1【Easy does it】

橘勢大好!7 月人氣《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宣布即將展開連載。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由 A-1 Pictures 製作,描述秘密組織「DA」(Direct Attack)暗中透過特務少女「Lycoris」維護世界和平,其中特寫同為 Lycoris 的錦木千束與井之上瀧奈於喫茶店「LycoReco」的日常。

官方上個月初即預告動畫的小說、漫畫企劃進行中,昨(20)日於推特宣布漫畫化正式展開,強調在盡可能重現 TV 動畫的魅力的同時,會為錦木千束與井之上瀧奈安插一些獨特的造型。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漫畫將於 9 月 5 日在 Comic Flapper 月刊 10 月號開始連載,由 Spider Lily 原作,備前やすのり作畫。

另外,預計 9 月 9 日發售的《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小說《Lycoris Recoil Original Day》,其作者朝浦透露小說正式出版前再版,同時強調書中特色有伊右群老師的插畫外,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也會出現在書腰上。

說到小島秀夫,先前意外入坑《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動畫後,到現在還很認真在追番,第 8 集也跟好跟滿。當朝浦表示小說書腰會提到自己,小島秀夫轉推貼文,並逗趣表示希望可以不要放上自己的大頭貼。

不過根據《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官方推特的預告,宣傳圖片中就剛好放上小島大大的照片,或許小島最後可能逃不過「露臉」的命運(笑)。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動畫 漫畫 日本 IP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