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漫畫節起跑 即起到28日展出

「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即起至28日,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展出。記者翁唯真/攝影
「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即起至28日,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展出。記者翁唯真/攝影

「2022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今(13日)起至28日在中壢馬祖新村文創園區登場,除了6部知名台灣漫畫作品看到飽,主辦單位桃園市還精心規劃2場戶外音樂會、大型桌遊體驗、漫畫主題市集、DIY手作課程及講座,完成現場闖關活動還可兌換小禮物,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來同歡。

「桃園漫畫節」前身為桃園動漫國際大展,今年邁入第11年,主題逐漸聚焦在「漫畫」本身的藝術表現,也強調原創性,因此今年特別展出國人繪畫的《神明便利商店》、《台灣特有種》、《熊星人》、《採集人的野帳》、《神之鄉》及《瘋狂邦妮Foufou Bunny》,用充滿想像力的漫畫故事呈現台灣在地特色與文化。

文化局也邀請6組台灣動漫歌手團體,假日舉行戶外動漫音樂會,演唱日本當紅動漫及經典動畫的主題曲,27、28日園區還有主題市集,販售台灣動漫相關產品,同時也有漫畫行動圖書車提供免費閱覽服務;此外,中壢光影電影館8月也推出「燃燒動漫魂」主題影展。

文化局表示,本次活動也還有限定商品,像漫畫冰棒、造型和果子、漫畫對話框杯墊及貝雷帽等,造型可愛,歡迎大家來收集。

「2022桃園漫畫節OPEN!台漫多重宇宙」即起至28日,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展出。記者翁唯真/攝影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眷村 漫畫 原創 桃園 文化局 動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