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那些風景、期待的那場旅行,「udn讀創故事」帶領你進入故事中,享受一場異國之旅!

帶領你進入故事中,享受一場異國之旅。(圖/讀創故事提供)
帶領你進入故事中,享受一場異國之旅。(圖/讀創故事提供)

自從2020年爆發以來,生活、工作都受到影響,更不用說旅遊!國內觀光產業受挫,國外旅遊更是一片慘淡,大家都在等著解封的那天,而想飛的心情早已藏不住。你有多久沒出國了?懷念的那些風景、期待的那場旅行,在旅遊禁令正式解封以前,不如先跟著我們,遨遊書海、來場異國之旅吧!

台灣知名原創小說平台「」,本次集結豐富的多國文化內容,不論是影視如火如荼開發中的原著小說《香菇嫁給我之後》,講述台灣女孩和新加坡先生勇闖曼哈頓的故事;或是靈異小說《55巷16弄小房:怪奇遊記》中,結合式神、陰陽師和神社等元素,並從京都開啟的一段怪奇之旅;又或是在這座華麗的城市中,以小提琴男主為出發點,帶領讀者在音樂世界中,一同找尋治癒勇氣的《擱淺的Blue Whale》,不同故事帶出的文化風情及城市背景,都加強體現了獨特的故事魅力。

而除了上述提到的三本精選作品,還有更多故事背景建立在世界各地,包含美國、英國、日本、等不同國家。在這個熱情奔放的七月裡,為了撫慰大家悶壞的心情,跟著我們,無需被政府政策束縛,立即體驗故事中的異國風情吧!→ https://pse.is/4a97bq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讀創故事 疫情 京都 印度 巴黎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鬼才之道》陳柏霖x張榕容 鬼界的績效檢討大會

《城中之城》金融眾生相 某銀行要求員工寫「觀後感」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