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小說募集活動倒數1個月!分享你的愛情故事,有機會獲得市值破1.4萬首獎大禮

琅琅悅讀與讀創故事首次發起短篇小說創作比賽,本次徵文活動「告白,初戀」,首獎獎金與贈品總值破1.4萬,歷屆最高,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分享動人的愛情故事!(圖/琅琅悅讀 提供)
琅琅悅讀與讀創故事首次發起短篇小說創作比賽,本次徵文活動「告白,初戀」,首獎獎金與贈品總值破1.4萬,歷屆最高,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分享動人的愛情故事!(圖/琅琅悅讀 提供)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2022年底Netflix日劇《The First初戀》一夕爆紅,勾起大家對經典歌曲以及初戀的回憶與討論熱潮。你的心中是否有段深刻的初戀故事或想像呢?以傳遞閱讀熱情與開展航道的聯合新聞網子網站-「」,目前徵件倒數計時中,白色前夕鼓勵大家透過創作告白,用來表達藏於心底的愛戀,還能把高額大獎帶回家。

初戀故事,是美好的青春純愛、是奮不顧身的勵志求愛,也可能是至今不渝的銘心真愛……也許結局不一定完美,但絕對有永遠無法從內心抹去的理由與原因。由琅琅悅讀與共同發起的徵文活動,本次在「父植萃」、「」和「」協力策畫下,首次發起類型小說創作大賽「」,鼓勵大家透過創作勇敢表達心意,分享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心情故事。成功報名投稿者即可獲得參加獎,而入選前10名作品,也將搶先刊登在琅琅悅讀,並額外獲得獎金、食用等級有機玫瑰系列保養品大全配禮品和出版社精選戀愛選書,此次獎項分別是首獎1名、貳獎1名、參獎1名、以及佳作7名,其中最大獎總值破1.4萬,是歷屆徵文比賽中市值最高,包含獎金NT 7,000元、獎品父植萃首獎禮包(市值NT 7,800起),和選書3本(市值約NT1,000),不只如此,作家還有機會成為讀創故事簽約創,作家。

本次贈品由「父植萃」贊助,從原料到產品都堅持初衷並與屏東九如鄉的「大花農場」找到理念相同的夥伴,以食用等級有機玫瑰純露作為臉部保養基底,讓人使用非常安心。

本次募集活動招募每篇至多3,000字數的極短篇小說投稿,小說內容須以「」為主題元素,且包含「現代」、「青春」、「校園」、「都會」其中一個類型創作,投稿作品可以是真實故事,也可以是虛構的初戀想像。徵件將於3月31日截止,後續將交由主辦單位籌組評選小組,依據五大項進行評分審核:劇情架構、文筆流暢度、鮮明角色設定、趣味情節或動人描述、及開發價值。另外,協辦單位「時報出版」與「新經典文化」,近期也將陸路刊出精選戀愛選書,並發布在琅琅悅讀網站中,歡迎大家來站上多多閱讀,尋找創作靈感!

👉立即報名參賽:http://bit.ly/3IPwzMK

👉看更多示範作及戀愛書單:點我看更多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告白,初戀 徵文 時報出版 新經典文化 琅琅悅讀 愛情 IP 創作 讀創故事 情人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沙山懷若/安平的祝福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泰禹/建築之韻:台南的時間印記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丁東羽/成長的記憶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蔡玉珍/走!我們去找鄭成功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