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徵文「舊地嶼遊」 募集塵封照片中的旅行故事 有機會獲得免費飯店住宿

琅琅悅讀與讀創故事共同發起,並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合作主題徵文活動「舊地嶼遊」,首獎獎金與贈品總值破萬,期待徵集以「老照片」穿越時空的動人故事!(圖/琅琅悅讀 提供)
琅琅悅讀與讀創故事共同發起,並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合作主題徵文活動「舊地嶼遊」,首獎獎金與贈品總值破萬,期待徵集以「老照片」穿越時空的動人故事!(圖/琅琅悅讀 提供)

你的心中,是否一直有個地方,盤踞著令人無法割捨的情感?以傳遞閱讀熱情與開展創作航道的聯合新聞網子網站-「」,即日起至11月21日,最新發起主題活動「」,以「旅行」和「老照片」切入,不只期待募集重返旅遊故地的心情故事及照片,更希望帶領讀者透過文字與照片,時空,發現隱藏在景點背後的動人故事。

由琅琅悅讀與共同發起的徵文活動,本次在「」和「」協力策畫下,推出歲末強檔徵文「舊地嶼遊」,鼓勵旅人舊地重遊,並將你的旅遊經驗、與景點的連結,分享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心情故事。成功報名投稿者即可獲得參加獎,而入選前10名作品,也將搶先刊登在琅琅悅讀,並額外獲得獎金與實用又豐富的旅遊禮包。此次獎項分別是首獎1名、貳獎1名、參獎1名、以及佳作7名,其中最大獎總值破萬,包含獎金NT6,000元、獎品承億文旅3館【淡水/台中/花蓮】聯合住宿兌換券乙張(市值NT6,100起),和報時光的老派旅行手帳1本(市值NT1,180),不只如此,作家還有機會成為讀創故事簽約創,作家。

本次活動報時光所提供市價 NT1,180的實用老派旅行手帳。(組圖/報時光 提供)

歡迎踴躍響應,分享一個你特有感觸之舊地重遊景點及心情故事,文長500~1,000字為限,並且附上今昔對比照各一張,有提供照片者尤佳,作品需email至「reader@udn.com」信箱,並填妥報名表單完成報名。活動截稿時間為11月21日止。期待投稿者帶領我們遊歷故地,來一場關於「老照片」的時空之旅!想知道完整徵文辦法,請至 https://bit.ly/3Szspvc 查閱。

承億文旅以打造城市文化特色縮影為主題旅店,於本次活動中提供3館聯合住宿券。(左)「淡水吹風」房型風格,以及(中、右)「花蓮山知道」的飯店設施與衛浴設備。(圖/承億文旅 提供)

承億文旅其他飯店房型(左起)「潭日月」和「桃城茶樣子」也各有不同的特色及風格,讓每位旅居者感受到暖心款待以及歸屬感。(圖/承億文旅 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報時光 承億文旅 徵文 讀創故事 琅琅悅讀 穿越 舊地嶼遊

逛書店

延伸閱讀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沙山懷若/安平的祝福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泰禹/建築之韻:台南的時間印記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丁東羽/成長的記憶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蔡玉珍/走!我們去找鄭成功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