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約會音樂劇說中文囉 LPC誠品信義店重出江湖

由瘋戲樂工作室重新翻譯推出的中文版LPC,以19首歌曲串連起20段愛情故事,28日起於誠品信義店演出。圖/瘋戲樂工作室提供
由瘋戲樂工作室重新翻譯推出的中文版LPC,以19首歌曲串連起20段愛情故事,28日起於誠品信義店演出。圖/瘋戲樂工作室提供

自外百老匯引進的經典(「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英文版日前風光下檔,疫情期間完成演出174場、觀看人次突破2萬人次的紀錄。由瘋戲樂工作室重新翻譯推出的中文版LPC又將出馬,28日起於信義店演出。

LPC是外百老匯深受歡迎的長壽音樂劇,演出至今逾25年,以19首歌曲串連起20段故事,刻畫不同階段的戀愛與情感關係,被形容是「最佳約會音樂劇」,常有觀眾透過此劇求婚。

致力推動音樂劇的瘋戲樂工作室,繼端出「台灣有個好萊塢」與「當金蓮成熟時」等大型原創華文音樂劇後,再下一城推出版權定目劇—LPC中文版,8月底於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一連駐點演出56場。

此次中文版集合九位人氣實力派演員:大甜、竺定誼、周定緯、崔台鎬、曾思瑜、楊宗昇、管罄、賴玟君、顏辰歡;文本方面也特邀知名獨立歌手史茵茵,以及作家李玟萱共同對文字進行在地化的細緻轉譯,將20多年前的紐約愛情故事安置於現代台灣都會實景。

瘋戲樂工作室創辦人暨藝術總監王希文表示,瘋戲樂今年邁入第12個年頭,選擇回到中小型劇場演出,「除了想用更親切的距離與觀眾見面外,也希望透過長期定點演出的『定目劇』形式,讓看音樂劇成為你我的日常。」

●LPC中文版首波18場演出將由竺定誼、管罄、賴玟君、楊宗昇、曾思瑜打頭陣,並承繼瘋戲樂工作室慣例,以樂手現場合戲演出。即日起於口袋售票官網開賣,場次與卡司資訊詳見瘋戲樂工作室官方粉絲專頁與口袋售票官網。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音樂劇 愛情 誠品 LPC 劇場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北美館主辦2024威雙台灣館「袁廣鳴:日常戰爭」義大利正式開展

2024世界閱讀日/限定復刻!「讀字樂園」書展市集周末板橋放送所登場

2024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 故宮國寶級選物在台北世貿一館

2024世界閱讀日/國資圖《閱境江湖》實境遊戲結合劇本殺、互動劇場 打造閱讀英雄之旅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