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分享荊棘路 李婉鈺:人生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貼你標籤

《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圖/時報出版)
《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圖/時報出版)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今(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與職涯,其中外界關注「床照」事件,也一併在書中揭露。李受訪說,當時是交往中的情侶,沒想到貼出一張休息的照片,因政治立場見縫插針,原本期待男方大方地站出來,沒想到卻被分手,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現已比較釋懷。

李婉鈺今日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書會,分享過去的成長經驗,自然也提到曾經轟動一時的「床照」事件並說,當時兩人交往約1年多,沒想到因為一張普通的照片就「被分手」,後來男方一直要求她要撤下照片,但當時她認為男未婚、女未嫁,正大光明交往,為什麼不能發照片?

李婉鈺指出,2人過去曾達成共識,該如何應對媒體,不料當她在家等著男方接她去開記者會,卻換來一通記者來電問說「男方說兩人已經分手很久了,請問妳要回應嗎?」從此,她再也打不通男方電話。

李婉鈺說,事情過了就過了,過去大家都是找她來排解問題,個人的習慣也是報喜不報憂,只能鎖在心裡某個位置,但因為寫了這本書,看了以前的照片或影片,雖然床照事件還是羅生門,但隨著時間過去,已經比較釋懷。

李婉鈺說,社會上很多女生也遭遇過類似事件,把故事寫出來,只想讓大家知道,自己不是最慘的,希望可以藉由她的經驗,為還在黑暗中摸索的人,點上一盞光,提醒大家避免走上荊棘的路。

李婉鈺簽書會雖逢颱風天,但現場人潮仍不少,還有粉絲自己寫「高票當選」送給她。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簽書會雖逢颱風天,但現場人潮仍不少,還有粉絲自己寫「高票當選」送給她。記者劉懿萱/攝影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時報出版 九合一選舉 政治人物

逛書店

延伸閱讀

2023「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出爐 為孩子選書免煩惱

為偶像的周邊辦告別式 前鐵粉這樣看性暴力犯罪藝人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