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演是英雄」全台巡演首站 台南笑翻天

林美秀(左起)、唐從聖、鄭茵聲、曾國城4人詮釋瘋狂情境喜劇,觀眾笑聲不斷。記者劉學聖/攝影
林美秀(左起)、唐從聖、鄭茵聲、曾國城4人詮釋瘋狂情境喜劇,觀眾笑聲不斷。記者劉學聖/攝影

全新互動式《會演是英雄》全台巡演首站昨天在文化中心演出,演藝圈喜劇4大天王天后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首度同台飆戲,4人妙語如珠,說、學、逗、唱樣樣來,逗得觀眾捧腹,笑聲不斷,最後還邀觀眾上台演出,發揮「隨演隨上」的即興演出功力,令人拍案叫絕。

這場演出邀請觀眾「扣扣」以VVIP身分上台近身觀戲,扣扣是曾國城的鐵粉,她得知獲選後喜出望外上台,渾身戲魂如同被啟發,與曾國城等人來一段即興演出,曾國城也驚呼「很愛演喔!」。

全台首創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集脫口秀、情境劇及互動科技於一身,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4人化身為生活表演觀察家,說、學、逗、唱詮釋辛辣劇情及瘋狂情境喜劇,令全場觀眾笑聲不斷。

尤其,最後1段15分鐘,4名演員配合首創的「開放式票選劇本」,讓入場觀眾以互動式科技用手機票選3種不同主題劇本,選擇自己想看的內容,甚至還可上場演出,與天王、視后同台飆戲,也讓4名大咖當配角,「陪你演好演滿」,過足戲癮。

這場由聯合數位、菊子娛樂、刺點創作工坊、花雅劇坊聯合推出的新形態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今夏隆重登場,台南首演後,本月16日晚上7點半、17日下午2點半在高雄戲劇院各有1場演出,8月6日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及7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11月5日下午2點半移師屏東演藝廳演出,購票請上udn售票網 https://bit.ly/36KkDwa 。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南 劇場 文創 藝術館 衛武營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駁二荷蘭藝術家拼貼近萬張「台味街拍」 呈現台灣路上觀察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北美館「開放網絡計畫」挑戰虛擬載體創作能量與實體想像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