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抽獎】迎新年 來立一個讀書Flag!

迎新年 來立一個讀書Flag!
迎新年 來立一個讀書Flag!

都說讀書是件私事,於是,你往年偷偷立的小旗,免不了總是倒掉。沒有關係!去年的閱讀品味怎麼配得上已經成長了一年的你!變化了的書單可以丟棄,我們卻想幫你,守住堅持閱讀的可愛的你!

Flag不是思想的包袱,它應成為改變自己的正能量。Flag可以是一個階段的小目標,也可以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養成計畫,堅定地向著目標奮進,成功也會慢慢靠近。新年到,「」邀你立一個不會倒的Flag:想遇見更好的自己,從堅持閱讀一本書開始。

年年立,年年倒,完不成的Flag再繼續!來,立一個讀書Flag。我們udn討論區見!

參加方法

即日起至2023/2/19(日)止,滑到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寫下您的讀書宣言,即可參加抽獎。

滑到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寫下您的讀書宣言,即可參加抽獎。

留言格式

2023年 我要/我不要/別再/少做/一定 _____!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_____(書名)》。

📄 留言需包含以上二項內容。範例:
✔2023年我不要熬夜追劇了!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原子習慣》。
✔2023年不要喝酒!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餐桌上的經濟學》。
✔2023年少抱怨婆婆!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婆媳的美好關係》。
✔2023年上班別再遲到了!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告別拖延腦》。
✔2023年我要每周跑步三次!還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再一個謊言》。
✔2023年我要少喝奶茶,每周只能喝一杯!要多讀書,其中一本是《我僅僅只是一個胖子》。

🎁獎品內容

統一超商500元電子商品卡,共10名。
udn讀書吧200元購書金,共10名。
udn讀書吧100元購書金,共10名。

📣得獎公告

時間:活動結束後統一進行抽獎,由系統程式自動隨機抽出,2023/3/1(三)公佈得獎名單。
領獎:主辦單位將以留言者參加活動之「udn帳號」資料,通知中獎者領獎方式,5天內未回覆訊息者,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本網站擁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 ebook@udn.com 客服信箱。

【中獎名單揭曉】迎新年 來立一個讀書Flag!

感謝所有參加【迎新年 來立一個讀書Flag!】留言活動的讀者。公布本次活動中獎的幸運兒,共計30名。

恭喜以下中獎者參加獲獎!琅琅悅讀將以讀者「udn帳號」所填寫的電子郵件,email通知中獎者,敬請留意郵件並回覆。udn讀書吧購書金,將直接以email發送,請中獎者依內文說明至讀書吧使用。

📣中獎名單

🎁統一超商500元電子商品卡,共10名
1、e**uang
2、a**artfun66
3、d**939d4
4、5**d3f45
5、c**irtdkimo
6、y**_hebe520
7、u**040051
8、t**asure246863
9、k**uishih
10、m**ajoy

🎁udn讀書吧200元購書金,共10名
1、c**ebunny
2、e**2b69c
3、p**ny1016
4、f**215142017
5、l**yine
6、l**ely2011328
7、d**gon88711
8、b**m0826
9、H**ckerLaw
10、Q**QUID

🎁udn讀書吧100元購書金,共10名
1、l**y55664433
2、y**_hebe246
3、C**IRE1206
4、m**okakame
5、e**19bdb
6、c**ebunny
7、7**8e490
8、m**amei51
9、s**lebunny520
10、m**amei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琅琅悅讀 創作 數位 愛書任務 閱讀 曬書市集 抽獎活動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