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閱讀免費拿好禮!「借閱王」開啟你的新視界

(圖/udn讀書館 提供)
(圖/udn讀書館 提供)

電子閱讀新世代來臨!由聯合線上主辦,串連全國各級共同辦理的「udn:e起閱讀新視界」活動,即日起至12月09日展開。民眾只要透過各縣市公共圖書館、在校師生只要前往所屬學校圖書館,從電腦、平板或手機借閱或分享刊,就有機會獲得無線藍芽耳機、藍芽喇叭、鍵盤滑鼠組、掛脖風扇和超商禮物卡等精美贈品。

活動期間,符合圖書館借閱資格的讀者,自所屬圖書館登入「」電子書平台或「udn讀書館」APP,成功借閱電子書達10冊,就有機會贏得無線藍芽喇叭、鍵盤滑鼠組、掛脖風扇。另外,分享任一本好書至個人FB動態消息,也有機會抽中無線藍芽耳機、超商禮物卡及飲料兌換券等多項好禮,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聯合線上深耕數位出版閱讀十餘年,「udn讀書館」至今已服務國內外超過千餘間圖書館,深受公共圖書館、各級學校、政府單位、企業機構和智慧住宅等青睞採用。你只要透過「udn讀書館」網站或APP,登入具有借閱資格的圖書館,都可以輕鬆一指借閱、一鍵預約,輕鬆享受跨平台、跨系統、跨載具的電子書刊閱讀新體驗。

「udn借閱王:e起閱讀新視界」活動自即日起已於全國各地圖書館熱鬧登場,贈獎有限、閱讀無限,喜愛閱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趕緊把握機會你就是「借閱王」!

「udn借閱王:e起閱讀新視界」活動網址:

https://reading.udn.com/libnew/act/20221004/

立即下載「udn讀書館」APP:

▼ iOS: https://apple.co/33w20ps

▼ Android: http://bit.ly/2WTnUjO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圖書館 電子書 udn讀書館 借閱王 愛書任務 曬書市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