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創作

創作頭條 琅琅專欄 主題徵文 琅琅作家

《小日子》陳曉x童瑤 劇情荒唐觀眾要求下架

《小日子》是由陳曉、童瑤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倫理劇。本劇改編自豆瓣閱讀連載小說《小日子》,作者伊北。故事講述了新時代的小夫妻在雙方父母的壓力下如何克服生活的種種困境,最終獲得幸福的過程。

《承歡記》楊紫x許凱 懸浮偶像劇收視隔天就下跌

《承歡記》是亦舒的一部經典小說,作品以細膩的筆觸和深入人心的情感描繪,受讀者喜愛。故事講述了女主角麥承歡在家庭和社會的雙重壓力下,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智慧,逐漸擺脫困境,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

《惜花芷》男主面癱演技 引原著粉絲不滿

古裝劇《惜花芷》改編自暢銷小說,開播前便引起廣泛討論。劇集播出後,原著與改編版之間的差異引發了爭論。

《又見逍遙》但見嬸嬸 未見逍遙與靈兒

以著名的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和2005年古裝仙俠劇《仙劍奇俠傳》為藍本的古裝仙俠劇《仙劍》,2023年12月更名為《又見逍遙》,於2024年4月2日上線。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預告高潮迭起,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

《孤島診所》漫改電影 日劇原班人馬重聚票房破億

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日本影帝吉岡秀隆主演系列作《孤島診療所》,改編自熱銷1200萬冊的醫療人情漫畫《離島大夫日誌》,繼電視劇後睽違16年推出全新電影作品《孤島診療所2022》,令人動容的故事情節在日本上映首週末拿下新片冠軍,更賣座超過24.4億日幣,再次於觀眾心中留下動人回憶。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BL神作 首週入場特典公開

這部集結青春、樂團與BL元素,台灣動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的話題之作《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mix》,即將在4月3日(三)於台灣珍愛獻映。

《不夠善良的我們》劉若英:人會老,錢會貶

《不夠善良的我們》請來了許久未參與戲劇演出的影后劉若英助陣,連當年的老闆郭子也被邀請獻出了戲劇處女作,三人彷彿在拍攝現場,開了一場同學會。

《與鳳行》風風火火劇照60張 幽蘭神女最辣目

趙麗穎與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有個角色引發了觀眾的討論,那就是李嘉琦(原名辣目洋子)飾演的天界公主幽蘭。從開播前的選角疑雲到如今劇情展開,李嘉琦是劇中最具話題性的焦點之一。

《天魔:惡之初》原初惡魔的實力有多強?

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恐怖大片、史上最邪惡電影系列正宗前傳《天魔:惡之初》,將於4月3日(三)清明連假全台驚現大銀幕,最新片段搶先看驚悚大公開,光憑一根「番仔火」就令人嚇破膽!遭6個惡靈附身還吃X自殘的真人實事、第一集上映月份6月,以及當事人正好在第一集上映6天後去世,與本系列形成惡魔代碼666的恐怖巧合,將於片中驚悚再現!《黑暗騎士》三部曲王牌製片,一償揭開惡魔之子靈異起源的宿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