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說改編劇《長月燼明》 羅雲熙、白鹿唯美大婚!

羅雲熙(左)與白鹿在「長月燼明」中大婚。圖/LINE TV提供
羅雲熙(左)與白鹿在「長月燼明」中大婚。圖/LINE TV提供

大陸男神羅雲熙先前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夜神「潤玉」,溫柔深情的形象,讓他圈了一大票女粉絲,今年他的新作「長月燼明」又黑化,與白鹿二搭上演一場魔尊與神女之間的千古虐戀,剛播出就奪下熱度冠軍。

羅雲熙飾演魔尊,初登場就擁有強大力量,宛如薩諾斯般一彈指、揮手就滅了仙門全族,白鹿為解救三界,被賦予重任,啟動神器重返500年前,阻止當時還只是凡人的羅雲熙成魔,而這一穿越,自己也成了普通人,和羅雲熙上演了一段三生三世、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

最新劇情當中,羅雲熙與白鹿大婚場面相當唯美,不過有觀眾發揮聯想力,截圖戲稱他們的婚服像是「肥牛卷」,沒想到白鹿也發揮幽默細胞,高EQ發出自拍文並寫下:「肥牛卷桑酒(白鹿角色名)來囉!」間接回應網友的惡搞。

羅雲熙與白鹿近來為宣傳新戲合體直播,白露在劇中擁有三個身份,其中與羅雲熙的這場大婚當中,就是以「蚌精」桑酒的角色登場,戲外白露直播時,更大方穿上蚌殼裝對著鏡頭開合,大喊:「冥夜(羅雲熙角色名)你在哪?」讓網友笑翻。

羅雲熙則自曝超愛唱歌,除了在片場自備手持無線麥克風,以便空閒時間能隨時開唱之外,歌路也很豐富,還在直播當中高歌陳雷金曲「歡喜就好」。「長月燼明」於LINE TV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0點跟播中。

「長月燼明」中羅雲熙(右)與白鹿上演一段仙魔虐戀。圖/LINE TV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小說 改編 劇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回魂計》舒淇x李心潔x賈靜雯 強強聯手有仇報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33億人氣親子神作 冒險新篇章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