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投入劇本創作 温昇豪想和她談禁忌師生戀

温昇豪(左起)、柴智屏、洪慧芳、召集人楊志光廣徵原創故事。圖/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陳慧貞
温昇豪(左起)、柴智屏、洪慧芳、召集人楊志光廣徵原創故事。圖/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陳慧貞

演員温昇豪、洪慧芳、製作人22日出席「2023亞洲說 國際徵集大賽」活動,號召各路英雄好漢投入,3人共同擔任評審,但過去從未合作過,温昇豪曾參加「流星花園」F4徵選,卻因身高不到180公分被刷下,錯失和製作人柴智屏合作機緣,提起這段,柴智屏忙說:「快了!之後一定會合作到」。

温昇豪透露,當年幾乎10個男模中就有9個都曾去參加徵選「流星花園」,但幾乎都未入選,他曾去試鏡,卻因身高只有178公分,未過180公分門檻,因此被刷下名單,沒想到錯失成為「F4」後,從此再無和柴智屏合作的機會,柴智屏現場聽了,笑讚他個性優雅、紳士,在F4中很適合演出「西門」角色。

來自新加坡的演員洪慧芳,曾以電影「花路阿朱媽」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非科班出身的她,40年的演員生涯,看過各式各樣作品,大讚因看到「我們與惡的距離」而認識温昇豪,疫情期間和老公一起追劇,「沒想到一開追就不可自拔,一路看到隔天凌晨」,提到是否有合作機會,61歲洪慧芳摟著小17歲的温昇豪,笑稱:「我們像不像母子?」温昇豪則稱其實很想拍談戀愛戲,若能合作,「要有不同關係,像電影『熱帶雨』一樣,挑戰禁忌師生戀也行」。

温昇豪(左)、洪慧芳希望有機會合作拍戲。圖/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陳慧貞
「2023 亞洲說 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 」舉辦宣傳記者會。圖/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陳慧貞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原創 故事 劇本 創作 柴智屏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城中之城》金融眾生相 某銀行要求員工寫「觀後感」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x李東輝 警界怪咖懲惡揚善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的本能寺- 【前篇】》遊戲改編動畫 拔劍升級

《怒火狂猴》印度神猴哈努曼啟發 基德化身戰猴復仇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