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換裝娃娃》續篇動畫化確定 衍生商品挹注成開發動力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圖/Square Enix

《戀上換裝娃娃》TV 本月 17 日宣布續篇動畫確定製作的好消息。根據製作人梅原翔太在個人推特的說法,動畫原本沒有打算推續篇,但在粉絲的熱烈支持下,工作室 CloverWorks 不得不考慮再動起來。

《戀上換裝娃娃》為福田晉一原著青年,自 Square Enix 於 2018 年 1 月發行的《YOUNG GANGAN》No.3 開始連載,描述辣妹女主喜多川海夢因對 Cosplay 情有獨鍾,在偶然之下與手工能力超強的五條新菜正式搭上線,並展開屬於兩人與同好之間的日常。

該作於今年 1 月初動畫化第一季首播,並於 3 月底完播,全 12 集。其中海夢的好身材、新菜超婆(?)的女子力、工作室優秀還原漫畫場景等因素,讓討論度迅速攀升,甚至連帶推動作品中出現的傳產女兒節娃娃買氣。如今動畫製作能接續下去,有機會再延續人氣。然而這樣的發展,可能比大家想得還要出乎意料。

梅原翔太在續篇消息公布當日,首先在推特恭喜《戀上換裝娃娃》動畫的郎報,不過馬上補充續篇起初沒在計畫內,是看了動畫、購買周邊的觀眾的支持帶來了力量。儘管不在一開始的安排裡,但只要有人喜歡看,自己便會全力以赴。

梅原製作人這一席話給了粉絲信心之外,也多少點出了銷售的重要性。要知道一部動畫可能無法直接從中直接獲利,甚至可以說是原作(漫畫、輕小說、遊戲)的宣傳媒介,衍生商品銀彈某方面確實提供了作品持續推出的動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動畫 漫畫 改編 周邊商品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義大利烏甸尼遠東國際影展 製片人「邱復生」獲頒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獎」

《假面騎士THE WINTER MOVIE》53歲驚喜依舊

《踹你死功夫》歐洲版少林寺 混種功夫到家

5月Disney+強檔片單:《逆貧大叔》、《碰撞搜查線》、《金手指》、《怪獸職場求生記》第二季、《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