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牆上開秀了!Daniel Wong印花圖騰 巧現南國浪漫

本次走秀揉合了Daniel Wong擅長的印花圖騰,將樂器、棕櫚樹、太陽、船錨、珊瑚、鯊魚、海星等各種元素融入服裝。圖 / Daniel Wong提供
本次走秀揉合了Daniel Wong擅長的印花圖騰,將樂器、棕櫚樹、太陽、船錨、珊瑚、鯊魚、海星等各種元素融入服裝。圖 / Daniel Wong提供

大自然中的各種元素,總能成為靈感來源。台灣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昨(16)日於「半島音樂祭」期間,以其擅長的印花圖騰,於二級廣場城牆上舉辦了「島嶼狂想曲」時尚大秀,別開生面。

大秀開場時不僅有Kimiko走秀,全數模特兒的身形不再以瘦高為唯一標準、其中並有20位經訓練的素人模特兒與專業模特兒一同走秀,展現了從肢體與想像中解放出來的時尚多元性。高約兩層樓、寬約48公尺的北門城牆上,當音樂響起,模特兒魚貫登場,手上並不時持有衝浪板、滑板、調酒雪克杯、非洲鼓等各種道具樂器,展現了屏東恆春與海洋、海風、生活風格的連結。

約60套的特別訂製服裝揉合了Daniel Wong擅長的印花圖騰,包含樂器、棕櫚樹、太陽、船錨、珊瑚、鯊魚、海星等各種圖騰元素,並進一步轉化為影像,投影至城牆上化為奇幻的秀台背景。服裝有實穿的亮面綢緞襯衫與短褲、小可愛、西裝外套,也有實驗性強的款式將襯衫與抽繩褲拼接而成的削肩連身短裙。

雖然走秀與整晚活動時而下起大雨,但未澆不熄參與活動、欣賞大秀民眾的熱情。東道主、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也登高致詞,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之後並登台演唱,同樣搏得熱烈掌聲迴響。本次走秀服裝全數皆為為活動量身打造、並不會量產販售,但本次Daniel Wong將屏東在地元素融入時裝設計,則再度展現其在印花圖騰的玩心、更有對服裝解構的趣味巧思。

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昨日於屏東恆春北門廣場城牆上舉辦了「島嶼狂想曲」時尚大秀,氣勢磅礡。圖 / Daniel Wong提供
Daniel Wong將屏東在地元素融入時裝設計,展現玩心、更有對服裝解構的趣味巧思。圖 / Daniel Wong提供
本次走秀揉合Daniel Wong擅長的印花圖騰,將樂器、棕櫚樹、太陽、船錨、珊瑚、鯊魚、海星...融入服裝。圖 / Daniel Wong提供
身為屏東女兒的舞蹈老師KIMIKO,昨日則擔任大秀走秀第一人。圖 / Daniel Wong提供
模特兒魚貫登場,手上並不時持有衝浪板、滑板、調酒雪克杯、非洲鼓等各種道具樂器,展現了屏東恆春主場與海洋的連結。圖 / Daniel Wong提供
走秀結束後,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左)與Daniel Wong並登上城牆,與現場觀秀群眾致意。圖 / Daniel Wong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設計 創作 屏東 恆春 古蹟 北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北美館主辦2024威雙台灣館「袁廣鳴:日常戰爭」義大利正式開展

2024世界閱讀日/限定復刻!「讀字樂園」書展市集周末板橋放送所登場

2024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 故宮國寶級選物在台北世貿一館

2024世界閱讀日/國資圖《閱境江湖》實境遊戲結合劇本殺、互動劇場 打造閱讀英雄之旅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