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生日前出新書 《柯P管理學》回顧八年台北市長政績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8月4日出版新書「柯P管理學」,正好是他生日前兩天。圖/取自博客來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8月4日出版新書「柯P管理學」,正好是他生日前兩天。圖/取自博客來

不只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陸續出版新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也將於8月4日出版新書「柯P管理學」,出版日正好是他生日前兩天。民眾黨人士透露,柯文哲出書一事黨內幾乎沒人知道,十分低調,選在大選年出版,搶話語權用意鮮明。

據網路書城「博客來」公開資訊,柯文哲新書全名為「柯P管理學:價值,領導,創新」,定價550元。內容簡介為柯文哲從政八年行動白皮書,用台灣價值建立共榮社會,以僕人式領導推動精確務實的行政效能,創新機制帶動公部門文化改變,經濟與產業轉型打造宜居永續之都。

柯文哲自序中也提到,他擔任台北市長八年,管理一群優秀的公務員,帶領他們為市民服務。他經常思考一個問題,要留給下一代一個什麼樣的台北?「從政不是要創立什麼偉大功業,而是務實地為人民解決各種問題;這本書,就是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故事,以及我們的改變與努力。」

柯文哲並表示,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每個人的一小步累積起來,是整體巨大的進步。「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繼續創造社會的進步,讓人民過得更好。我的行動很明確,就是以一套有效的管理工具,把服務人民的事做好、做對」。

民眾黨內人士透露,柯文哲出書一事黨內幾乎沒人知道,十分低調,今年出書除了回顧八年台北市政績,也是在今年大選中搶奪話語權及聲量,另據悉,柯文哲明年可能還有出書計畫,備戰2024總統大選之意不言而喻。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柯文哲 台北市長 商周出版

逛書店

延伸閱讀

2023「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出爐 為孩子選書免煩惱

為偶像的周邊辦告別式 前鐵粉這樣看性暴力犯罪藝人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