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誠品社區店連展3店 「林口文化店」今日試營運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7月接連於板橋、土城展店後,社區店又一全新據點「誠品生活時光文化店」今天8月11日試營運,一個半月連開3家新店點。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長庚湖」步道正對面,醫院步行2分鐘即達,店門口還有YouBike租借站,樓上則是全新開幕的智慧立體停車場,無論是散步、騎車、開車前來都方便。

除了「日日有新書、周周有活動」,首次嘗試在社區店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童書及玩教具數量也大幅提升。呼應長庚醫院生活圈特性,也提供營養補給、美容保養食品,期盼成為林口與桃園居民的藝文靈感居所。

誠品資深總監張曉玲表示,觀察7月開幕的「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童書和玩教具銷售成長較首家店點逾一倍,顯示社區居民對兒童動態與靜態的閱讀需求不斷提升,因此「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首度規劃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各式大小、高低錯落的繽紛多彩椅凳,自由移動的座椅設計,家長可以帶著孩子找個角落沉浸在閱讀時光,也能拉幾張椅凳自成一區體驗桌遊樂趣。

一旁的主題策展牆則展出適合親子共賞的插畫作品,創作者Izzy以「回家」為題的類版畫作品。創作者涂恩華作品「尋常的日子」畫出日復一日生活的呢喃。未來「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將規劃兒童主題讀書會和手作活動,透過多元活動引領孩子閱讀。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8月11日起獨家推出「時光通行證」,周一至周五可享購書3本7.7折到店即可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試營運首日還有超值1元美食,8月11日至9月11日還有買一送一商品,包括知名文具品牌 HIGHTIDE的橫線筆記本、日本進口的丸京紅豆銅鑼燒、三立源氏派家庭包、三立蜂蜜起士奶油風味薄燒等休閒零食、澳洲 WAVERTREE & LONDON 天然三重研磨皂等。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0號(文二一街與文化二路交叉口處,「文二立體停車場」1樓)

試營運日期:8月11日

試營運營業時間:10:00-21:00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店8月11日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誠品 林口 書店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駁二荷蘭藝術家拼貼近萬張「台味街拍」 呈現台灣路上觀察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北美館「開放網絡計畫」挑戰虛擬載體創作能量與實體想像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