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桌遊改編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爆出好口碑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是今年3月開春大片。圖/UIP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是今年3月開春大片。圖/UIP提供

克里斯潘恩主演,根據知名暢銷和電玩的「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本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近期釋出最新精彩花絮,主要演員一一介紹這次在中出現的特有奇幻生物,包括梟熊,混雜了梟和熊的可怕力量,完全沒有可愛的一面;寶箱怪,可以模擬成任何形態的怪獸;移位獸,黑色貓科類的掠食者,長了觸角又能隱身;凝膠狀的立方體,能輕易制伏受害者;噬腦怪又稱吞智怪,身體就是大腦,專門吞噬其它大腦,獵物的智力越高,牠們越有可能攻擊;紅龍-希博恰德,牠胖到好像把所有的龍都當前菜吃光光;還有木精靈、狂蛙人、眼魔和地侏…等等,前所未見的超狂奇幻生物,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敘述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吟遊詩人埃德金和四位擁有特殊專長「冒險家野蠻人」霍爾嘉、「聖騎士」贊柯、「術士」賽門和「德魯伊」多莉克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紅袍法師,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3月24到26日推口碑場,3月29日全台上映。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圖/UIP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是今年3月開春大片。圖/UIP提供

克里斯潘恩在「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對決許多超狂奇獸。圖/UIP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桌遊 改編 電影 遊戲

逛書店

延伸閱讀

《X戰警 '97》小淘氣不再前凸後翹了?經典升級口碑狂飆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美軍殺美軍 爛番茄92%鮮度

《九龍城寨之圍城》漫改電影 罪惡之城黑道之詩

《非關性愛》狂歡夜迷惘同意後 一切都不同了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