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暢銷小說 珍妮佛嘉納主演愛情懸疑新劇「殘句線索」

安格瑞萊絲(左)在「殘句線索」飾演珍妮佛嘉納的女兒。圖/Apple TV+提供 陳建嘉
安格瑞萊絲(左)在「殘句線索」飾演珍妮佛嘉納的女兒。圖/Apple TV+提供 陳建嘉

自暢銷的全新「殘句線索」,由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親選自她的「Reese’s Book Club 」書單,並由其擁有的製片公司 Hello Sunshine製作,影集由珍妮佛嘉納主演並身兼監製。

故事講述一名為人繼母的妻子漢娜(珍妮佛嘉納 飾)以為終於找到一生摯愛,在某天丈夫歐文突然離奇失蹤後,她渴望且剛得到的平凡小家庭就此有了遽變。歐文下落不明,FBI逮補了歐文的老闆,漢娜才發現原來歐文不是他自稱的那樣......。漢娜不僅得找出丈夫失蹤的原因,還得面對正值叛逆青春期的16歲女兒貝莉。貝莉由在影集,「東城奇案」澳洲新生代演員安格瑞萊絲所飾演,而她身上有著解開謎題的關鍵。

影集由小說「The Last Thing He Told Me」作者勞拉戴夫(Laura Dave)和曾以「驚爆焦點」獲得最佳的喬許辛格(Josh Singer)共同改編,這也是這對才華洋溢的賢伉儷初次攜手執筆同一部作品,由新科導演「沼澤謀殺案」奧利維亞紐曼(Olivia Newman)執導。影集共7集,於4月14日在Apple TV+首播兩集,每週五更新一集。

珍妮佛嘉納主演並身兼監製「殘句線索」。圖/Apple TV+提供 陳建嘉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原著 小說 改編 愛情 懸疑 影集 奧斯卡 原創 劇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回魂計》舒淇x李心潔x賈靜雯 強強聯手有仇報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33億人氣親子神作 冒險新篇章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