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熱映! 引爆粉絲瘋搶周邊刊物

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日漫神作《灌籃高手》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三天票房就衝破7千萬,累積26年的期盼,不僅粉絲狂推,更進一步帶動周邊商品熱賣。

其中,備受文青喜愛的質感刊物《500輯》也搶搭這波熱潮,在最新一期 (第74期)就放上《灌籃高手》主角群的「湘北五人眾」作為全版封面,立刻引發粉絲瘋搶。據了解,全台各處的紙本索取點,幾乎已被索取一空。

《500輯 第074期》電子版

沒搶到紙本的粉絲也別難過,《500輯》還有電子版!包括「udn」在內的國內各大店,都有電子版《500輯》可供訂閱,海外粉絲也可以輕鬆購買。

適逢農曆新年以及接著春節後即將開展的2023,「udn讀書吧」現正舉辦一年一度的線上書展,即日起至3月6日止,全館電子書、雜誌2本82折、3本79折,讓你逛書店免出門,買書不必等配送,隨時隨地想讀就讀!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電子書 讀書吧 台北國際書展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