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漫大作《我獨自升級》將推番外篇 致敬不幸離世漫畫家DUBU

圖/Redice
圖/Redice

網路《我獨自升級》(나혼자만레벨업、Solo Leveling)宣布推出全新番外篇,向去年病逝的漫畫家 DUBU 致敬。

《我獨自升級》網路,由 Kakao Entertainment 製作,h-goon 改編、Redice 工作室總裁暨漫畫家 DUBU 繪製,全球坐擁逾 142 億次閱覽。

去年宣布將由 A-1 Pictures 操刀化,然而傳出好消息不久之後卻伴隨著壞消息。Redice 工作室於去年 7 月 25 日公開悲報,證實 DUBU(本名 Jang Sung-rak,音譯張成樂)23 日因腦溢血不幸離世。如此噩耗對於團隊跟粉絲無疑是沉重的打擊,無奈世事無常。

經過快半年的沉澱,Redice 本月 9 日宣布與 DUBU 生前合作過的業界人士將齊聚一堂,製作推出《我獨自升級》番外篇。官方指出 DUBU 深受與他共事之人的尊敬,經營工作室的同時,也為這個世界留下了許多弟子。為緬懷如此優秀之人,便決定獻上番外篇,紀念繪畫界的領袖、先驅與老師。

《我獨自升級》漫畫已自 2018 年 3 月 4 日起在 KakaoPage 上連載,改編動畫預計 2023 年開播。至於紀念 DUBU 老師的番外篇目前暫無其他明確的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Redice 推特鎖定即時資訊。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奇幻 漫畫 改編 原創 小說 動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