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 「今際之國2」登排行榜冠軍

山下智久在片場幾乎都裸體。(圖:Netflix提供) 梅衍儂
山下智久在片場幾乎都裸體。(圖:Netflix提供) 梅衍儂

獨家「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中山下智久全裸登場引發話題,上線3天登上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男主角山崎賢人爆料山下智久在拍攝現場都光著身體,他好奇請教對方到底是吃了什麼身材才會這麼好,山下智久爽快地回答:「是雞肉啊!」

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的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1季好評不斷,相隔兩年推出第2季,本月(2022年12月)22日上線,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演出劇中的全裸角色「梅花K」久間欣治,再度成為全球粉絲關注的焦點,也讓「今」劇3天內就以6119萬小時的成績登上排行榜冠軍,足見其人氣。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10年來多次合作,好默契不在話下,土屋太鳳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就曾提到,每次見到對方聊起天來就會沒完沒了,感覺就像親戚一樣。聊到與山下智久合作的情況,山崎賢人表示山下智久為了要維持好身材非常辛苦,他非常崇拜他,並說自己看過他很多戲劇作品,如今親眼目擊本尊的裸體而感到震驚。「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1、2季共16集,在Netflix獨家熱播中。

三吉彩花(左起)、朝比奈彩、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有精采演出。(圖:Netflix提供) 梅衍儂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改編 影集 Netflix 日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