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將上映 有機會揭露真菌病毒起源

圖 / HBO
圖 / HBO

《最後生還者》HBO 真人預定於美國時間 2023 年 1 月 15 日,在 HBO 的相關串流平台上推出,取材自開發商頑皮狗的故事,但也可能會有部分原創內容!近期即有粉絲社群猜測,影集故事有可能揭露遊戲中鮮少提及的真菌病毒起源。

Naughty Dog Info 是一個由眾多《最後生還者》粉絲組成的社群,最近大量的討論聚焦在遊戲預告中,快閃出現一位科學家正在研究類似真菌病毒的東西,且畫面看起來是 1980 年代印尼雅加達的感覺,劇中道具也應該是使用印尼衛生部器材改造而成。

而根據一位影集中飾演警察的演員爆料,這個鏡頭的故事背景,的確很有可能是仿照印尼雅加達拍攝。粉絲們更進一步分析另個巧合,那就是飾演這個女科學家的演員 Christine Hakim,也是印尼籍。

綜合來說,影集有機會電玩版《最後生還者 首部曲》的描述,將真菌蟲腦感染起源定義在印尼發生。且比遊戲中更詳細地解釋病毒的形成和爆發,並揭露為什麼傳播得那麼快速。

《最後生還者》HBO 真人影集由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主演喬爾;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出演共同逃出生天的艾莉。

圖 / HBO
圖 / HBO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遊戲 改編 影集 電玩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