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決戰38度線」在台上映

劊子手格蘭鮑威爾主演「決戰38度線」。圖/CATCHPLAY提供 陳建嘉
劊子手格蘭鮑威爾主演「決戰38度線」。圖/CATCHPLAY提供 陳建嘉

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真人真事、同名暢銷,講述1950年韓戰期間,兩位跨種族僚機飛官英雄的動人情誼與戰事傳奇。

該片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一手促成,早在拍攝「捍衛戰士:獨行俠」之前,就積極投身於「決戰38度線」籌備,從版權到編劇及選角,全程投身其中。

格蘭鮑威爾近期為宣傳新片,透露當時其實沒打算演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一角,最後在阿湯哥與製作單位的極力說服與調整角色定位後決定接演,欣慰表示幸好沒錯過這個角色,也因參與「捍衛戰士」受到很大啟發。

格蘭鮑威爾說:「我想做到像湯姆克魯斯一樣,除了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同時也投身幕後製作,推動整個產業,為電影有所貢獻。」

而與格蘭鮑威爾演出搭檔僚機的喬納森梅傑斯,分享在「決戰38度線」演出傑西布朗和演出漫威電影的反派很不一樣,形容:「透過傑西布朗的故事我得到很多的激發與靈感,不用透過想像,就可以渾然天成的帶入他的情感。」「決戰38度線」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

電影決戰38度線描寫兩為黑白海軍飛行員的袍澤情誼。圖片來源/索尼影頁網站 高凌雲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小說 改編 電影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