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鎮」群眾集資計畫 重現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

「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經典作品,是一部帶有伊藤潤二老師世界觀的全新真人影集。圖/奇蹟映畫所 提供
「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經典作品,是一部帶有伊藤潤二老師世界觀的全新真人影集。圖/奇蹟映畫所 提供

恐怖大師作品的華語「聰明鎮」,由奇蹟映畫所製作,自開拍消息一出便引發各界鐵粉熱烈討論,並吸引聯合數位文創等多家公司參與投資。製作方不只是找來實力堅強的金馬團隊,團隊更皆是伊藤潤二老師的鐵粉!為了能完美還原中恐怖且細膩的畫風,近日更在「挖貝 WaBay」群眾集資平台發起「伊藤潤二真人影集『聰明鎮』集資計畫」,除募集影集後製特效費用,更希望取得海外宣傳經費,透過影集,將台灣的軟實力推向國際!

對於粉絲而言,伊藤潤二老師作品所帶來的恐懼,不侷限於其筆下創作的故事,而是一種精神及風格的體現,因此奇蹟映畫所為實現此想法,決心根據老師的創作風格,創造一個全新的故事!從前期準備到拍攝完成,共計花費了6年的時間,最終創造出了一部帶有伊藤潤二老師世界觀的全新真人影集,讓伊藤潤二老師在看完腳本大綱後給予「故事大綱很有趣!期待真人化作品。」的高評價,也因如此,團隊更有不能辜負老師期待的決心,誓言要拍攝出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

「聰明鎮」各式場景由台灣金馬團隊操刀設計,力求延續漫畫詭譎風格,並融入台灣特色場景,希望帶領觀眾享受全新的驚悚體驗!圖/奇蹟映畫所 提供

謝駿毅導演及團隊將老師筆下的經典元素,以立體形式呈現於動態影像上,更希望讓屬於台灣的伊藤潤二故事被世界更多觀眾看見,最大挑戰便是需要加入大量特效鏡頭及後製,經過數十次測試才能將人物及場景特效打造出理想的效果,組成了高達30人的後期製作團隊,耗時200天將長達600 小時的影像原片,濃縮成 450 分鐘影視精華,更預計將超過 10 位人物特效製作及 400 多顆 CG 鏡頭後製,完整還原粉絲腦中對人物的異想。因此需要更加龐大的製作經費,在已投入近億元拍攝經費的狀況下,離完成仍有「最後一哩路」要走。

在劇中飾演致敬伊藤潤二老師經典角色「富江」一角的鄭煒齡表示,對於真人化能還原如此細緻,感到十分驚艷,希望影集正式上線後,觀眾能同樣感到驚喜。圖/奇蹟映畫所 提供

在「聰明鎮」中飾演致敬伊藤潤二老師經典角色「蛞蝓少女」一角的許曦文提到,當初看到人物概念設計圖後,便開始期待最終的成品!圖/奇蹟映畫所 提供

伊藤潤二老師曾說:「從我以『富江』一書作為漫畫家正式出道後,我就常常夢到我的作品被影像化。」本次亞洲首部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聰明鎮」,不僅融合了伊藤潤二老師過去三十年所創造的無數經典,並由老師本人親自參與角色設計及概念設計,與團隊一同將漫畫中的經典角色轉為實體,此次更在影集中加入特色鮮明的台灣元素,讓台灣觀眾更深切地體驗伊藤潤二老師獨有的「日常恐怖」創作風格。現在加入集資計畫,不僅可以蒐藏伊藤潤二周邊商品、參與特映會,還有機會將你的照片露出在影集的片尾,成為「聰明鎮」的一份子喔!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日本 伊藤潤二 漫畫 改編 原創 影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X戰警 '97》小淘氣不再前凸後翹了?經典升級口碑狂飆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美軍殺美軍 爛番茄92%鮮度

《九龍城寨之圍城》漫改電影 罪惡之城黑道之詩

《非關性愛》狂歡夜迷惘同意後 一切都不同了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