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上班族療癒首選 同名小說改編《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劇照。原創提供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劇照。原創提供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之後睽違四年,喜劇天才導演李闘士男再次攜手安田顯推出新作《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自擁有約100萬 Twitter 粉絲的搞笑藝人嘟噥次郎(つぶやきシロー)在2016年發表的同名「私はいったい、何と闘っているのか」(我到底在和什麼戰鬥?)。

電影中飾演在日常生活中奮鬥的中年男子的安田顯,對這次的拍攝表示「這是我和李闘士男導演的第二次合作,所以非常相信能做出既搞笑又溫馨的電影」,同時,這次也是繼日劇《我的事說來話長》之後他與小池榮子再次扮演夫妻,對此他感到非常幸運,並進一步指出「我最開心的是看到出現在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閃閃發光。」

電影講述一位45歲的超市主任伊澤春男15年來都沒有獲得升遷的機會,然而店長的那句話:「春男就是我們這家店的指揮塔!」,依然帶給春男希望,也讓他不斷地夢想自己有天一定能夠升職成為店長。只是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使他的大腦就像是戰場,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內心小劇場。這位中年的上班族在酸甜苦辣交織的日常中,每天仍然拚盡全力將自己燃燒殆盡。不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他這麼辛苦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李闘士男導表示「安田顯飾演的伊澤春男,可能就在你身邊!家裡、、擁擠的電車、吵鬧的酒吧或超市,你的丈夫、同事、爸爸可能都是如此。」厭世上班族療癒首選《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10.21全台上映。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海報。原創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小說 改編 影視 日本 職場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