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時光》繼改編動畫 正式發表跨足主流主機電玩

圖/取自《夏日時光 Another Horizon》官方網站
圖/取自《夏日時光 Another Horizon》官方網站

MAGE. 昨(6)日正式公開 TV 《夏日時光》電玩《夏日時光 Another Horizon》,預計登陸 Nintendo Switch 以及 PS4。

《夏日時光》由田中靖規於《少年Jump+》中連載,是以虛構日都島小鎮為背景的穿越時空懸疑類型。漫畫已於去年 2 月完結,同月宣布動畫,並於今年 4 月開播。

這回跨足主流主機電玩,以 Another Horizon 為題,強調為一款「時間跳躍 ADV」,主角在本作中將面臨逼近的絕望。

發表名稱與上架平台之外,MAGE. 亦釋出主視覺,由小舟潮與網代慎平比肩站立,背景則以日都島的絢爛星斗妝點。

《夏日時光 Another Horizon》將在 Switch、PS4 上發售,實際上市日期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遊戲官方網站,或是官方推特以鎖定即時更新資訊。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動畫 遊戲 改編 IP 日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