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沙士攜手台灣人氣插畫家 「夢想特製罐」8/10限量預購

黑松沙士「夢想特製罐」集合全台10家店特色插畫,8月10日起限量販售。圖/黑松提供
黑松沙士「夢想特製罐」集合全台10家店特色插畫,8月10日起限量販售。圖/黑松提供

現實生活中總有迷惘的時候,國民飲料了解年輕世代的困惑,提倡「活出自己的樣子」,今年串聯全台10間「夢想上路特約店」,以店家熱血的故事,鼓勵大家勇於實踐夢想。黑松沙士攜手人氣鄧彧,讓10間特約店躍上黑松沙士「夢想特製罐」,8月10日起將在7-ELEVEn i預購開賣。即日起到8月31日至特約店還能參加免費兌換活動,其中4店更推出隱藏版菜單。

兩款黑松沙士「夢想特製罐」集合了全台10間特約店的獨有特色。圖/黑松提供

黑松沙士攜手台灣人氣插畫家「紙上行旅」創辦人鄧彧,以簡約、色彩豐富的插畫風格,描繪出每位店家老闆實踐夢想的模樣,兩款特製罐集合了全台10間店的獨有特色,限量2千組。一組12入,售價179元,款式隨機出貨。

此外,黑松沙士也有隱藏版菜單。由白水豆花、日遲咖啡、島入冰店、迷路小章魚4間「夢想上路特約店」發揮創意,推出黑松沙士限時限量創意菜單,碰撞出沙士與料理的新火花。其中,台北白水豆花推出限定「豆花佐黑松沙士粉圓」;新竹日遲咖啡限定沙士套餐中的「沙士西西里」咖啡,以黑松沙士為主體,淺焙的花果味咖啡香再加上檸檬襯托沙士香甜,口感清爽獨特。

台南島入冰店創作出的奶油啤酒日式刨冰,淋上黑松沙士糖漿,再運用焦糖奶油醬以及跳跳糖在口中創造出香濃風味。墾丁迷路小章魚則以黑松沙士醃漬牛肋條,炭烤時塗抹沙士醃醬,料理出約五分熟度、帶有些微沙士焦香味的「黑松沙士牛肋條」,配上一杯以威士忌為基底,加入黑松沙士以及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的「沙士 Whisky sour」,清爽解膩又帶著舒服的微醺感。

想知道更多「夢想上路特約店」創業故事,可關注黑松沙士官方IG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夢想上路特約店」新竹日遲咖啡將沙士融入西西里咖啡及蛋糕中,打造美味的黑松沙士套餐。 圖/黑松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黑松沙士 插畫家 7-Eleven 創業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